修己达人共战“疫”,“魏”国“魏”民不容辞

文章来源:魏德米勒 发布时间:2020-02-05
分享到
春来百花开,带着希望来。

今天,正是庚子年立春节气。在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中华大地的当口,春回大地之日是否意味着将扫除一切污秽、荡清所有阴霾,带来清明世界?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令原本喜庆祥和的新年变了味道,全民战“疫”成为庚子新年的主旋律,也是魏德米勒人肩负责任,共克时艰的主战场。

“欲治国先齐家,欲齐家先修已”。

疫情如燎原之火,从员工到合作伙伴再到全球范围内的社会责任,魏德米勒义不容辞。

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魏德米勒总部第一时间成立了特别工作小组,高度关注中国疫情进展以及员工健康状况,全面而及时地收集备案员工路径信息,配合政府要求号召员工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从而降低感染风险;

对于合作伙伴,魏德米勒和经销商及时探讨近期面临的挑战,尽最大可能地确保备货充足并给予其他必要的支持。

同时,魏德米勒也一直秉持多年来“以客户为本”的理念,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面对春节假期以及突如其来的疫情,物流滞后并不会阻挡我们战胜挑战的步伐。对于客户提出的需求,在符合政府规定的前提下,我们第一时间动用各种资源,尽最大努力最终将产品交到了客户手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们始终与客户同在,同时我们也在制定各种方案和计划,确保后续项目能顺利进行。

如今,为减少人员聚集,降低感染风险,不增加国家医疗负担,切断病毒传播路径,配合国家防疫政策,魏德米勒调整延长了春节假期,将于2月10日复工。

在此期间,魏德米勒将积极调配内部资源,与客户及合作伙伴进行及时有效的沟通,针对所面临的挑战和问题,给予客户和合作伙伴最大程度的支持,将“疫情”为您带来的不便和影响降至最低。

若您有任何问题和需求,可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

1、 使用邮件、电话、微信、视频等线上方式与当地销售联系沟通

2、 产品、应用等信息可通过我司官微或官网进行查询

3、 任何问题和需求可通过我司官微留言。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没有一个过不去的冬天,也没有一个来不了的春天。立春,为沉浸在全民抗“疫”沉重氛围中的人们带来的不仅仅是春天的温暖,更是攻克时坚、战胜疫情的转机和希望。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魏德米勒将始终与您同舟共济,比肩同行,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期待疫情拐点早日到来,最终赢得这场战役的胜利!

抗击疫情,魏德米勒义不容辞;风雨同舟,魏德米勒与您共渡难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