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肩担道义,“魏”你而来

文章来源:魏德米勒 发布时间:2020-02-10
分享到
经年相伴,不负同行,魏德米勒就在这里。戮力同心,齐心战“疫”,魏德米勒矢志不渝。

看着每天增长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数字,我们痛心、彷徨。

在来势汹汹的疫情当下,躲避和远离是每个人的本能反应。“但是我们不一样,我们是魏德米勒,一家扎根中国20多年来始终信守社会责任承诺的企业”,魏德米勒亚洲区执行副总裁赵鸿钧先生掷地有声地说道,“在这个非常时期,我们正在‘魏’你而来!“

魏德米勒亚洲区执行副总裁赵鸿钧先生

魏德米勒亚洲区执行副总裁赵鸿钧先生

沧海横流勇担当

无论是每年一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还是家国天下的中国传统情怀,魏德米勒的全球企业责任感和中国的孔孟之道在这一刻紧密地结合在一起。

个人可以避险,企业必须勇于担当。在赵鸿钧看来,魏德米勒从全球到中国,正在践行着企业承诺和自己植根中国20多年来的品牌价值观。

从员工到合作伙伴再到客户,各个层面无不能够感受到魏德米勒的责任担当。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魏德米勒总部第一时间成立了特别工作小组,高度关注中国疫情进展以及员工健康状况。在中国,魏德米勒第一时间同样组织成立了高层应急团队,推出了一系列应急措施。包括全面而及时地收集备案员工路径信息,配合政府要求,通过人性化的工作安排,最大限度地降低病毒风险,目前一直保持着全员健康。

魏德米勒同样珍视多年来的合作伙伴,同经销商伙伴一道,及时探讨近期面临的挑战,尽最大可能地确保备货充足并给予必要的支持。

更为重要的是,疫情给更多的客户企业带来了更大的挑战。魏德米勒始终坚持“以本土客户为本”的核心品牌价值观,对于客户提出的需求,在符合政府规定的前提下,魏德米勒做到了第一时间动用各种资源,尽最大努力最终将产品交到了客户手中,对于进行中的项目则因时制宜地制定各种备选方案和计划,确保项目能继续顺利进行。赵鸿钧对此表示,“事实上,在过去的20多年来,魏德米勒始终坚持以创新的技术、产品与服务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始终致力于满足客户不同层次的个性化需求。而如今,在这一非常时期我们更要真正做到急客户所急,真正做到与客户共克时艰,共赢未来!”

智能战“疫”数字化

新冠疫情这只“黑天鹅”的出现,正在加速改变我们的线上工作模式与数字化的行为习惯,让企业数字化一时之间变得更加热门起来。

然而,数字化的工作工具容易普及,更深层次的数字化生产变革则需要砥砺前行。

魏德米勒其实很早就意识到数字化发展的潜力,一直致力于开发全新的数字化、智能化联接解决方案,助力智能制造的发展。工厂数字化、工业分析、云服务等正是魏德米勒切入“工业4.0”的重要突破口。

“疫情让我们重新思考企业的数字化。通过更加数字化的设备联接技术,企业能够达到人、机、环境的高度协作和智能制造的实现,大大降低外在环境的不确定性风险。”赵鸿钧认为。

从数字化的工具平台和沟通渠道利用,到帮助客户更深层次的数字化生产实践落地,魏德米勒始终坚信,唯有从生产到经营全面的数字化转型,企业才能真正在更多的“黑天鹅”事件中稳如磐石,赢得更加强大的竞争力。

经年相伴,不负同行,魏德米勒就在这里。

戮力同心,齐心战“疫”,魏德米勒矢志不渝。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