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米勒电联接(上海)有限公司复工通告

文章来源:魏德米勒 发布时间:2020-02-10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配合政府控制疫情,为了确保每一位员工的身体健康,我司于2月10日起以在线运营的模式开始复工。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令原本喜庆祥和的新年变了味道,全民战“疫”成为庚子新年的主旋律,也是魏德米勒人肩负责任,共克时艰的主战场。为了更好地配合政府控制疫情,为了确保每一位员工的身体健康,我司于2月10日起以在线运营的模式开始复工。全体销售人员以各种在线沟通工具为您解惑答疑;亚太物流中心已经整装待发为您尽快送上我们的产品。魏德米勒总部也已经开始增加产能,预订更多的航线仓位只为了您可以能得到全球化、网络化的全方面支持。

自2月10日起我司所有员工均会持续保持手机、微信及邮箱等通讯工具的畅通,以便随时与客户沟通交流。我们的销售人员将通过电话拜访的方式与客户沟通。我们仍将继续给予客户和合作伙伴最大程度的支持,将疫情为您带来的不便和影响降至最低。

若您有任何问题和需求,可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

使用邮件、电话、微信、视频等线上方式与当地销售联系沟通

产品、应用等信息可通过我司官微或官网进行查询

任何问题和需求可通过我司官微留言。

对于疫情以及工厂的复工我们将持续与当地政府密切联系并时刻做好复工的准备,同时会为您及时提供最新的相关信息。感谢您对魏德米勒一如既往的理解与支持!

抗击疫情,魏德米勒义不容辞;风雨同舟,魏德米勒与您共渡难关!

魏德米勒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