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一路同行 ——魏德米勒助力湖北抗击疫情

文章来源:魏德米勒 发布时间:2020-02-17
分享到
同舟共济,魏德米勒愿为狙击疫情一解后顾之忧;一路同行,无论风雨魏德米勒始终相伴左右!

随着确诊病例的增多,便会产生更多的医疗废弃物和垃圾,如何高效、环保、安全地处理随之产生的医疗废弃物也就成了当务之急。而医疗废弃物往往会携带大量的病毒和细菌,废物无害化,零污染排放是集中处置的最终目标。

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之时,作为国内环保行业领军企业的辽宁某环保集团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高温干热灭菌设备驰援湖北,这批优质医疗废弃物处理设备无疑为医院乃至国家解决了后顾之忧。而设备能够高效无误地运转离不开魏德米勒高性能产品的支持。

 魏德米勒PROeco电源:

 -91%的效率和极小的空载消耗确保了设备的低能耗和长期可靠使用,可不间断地处理医疗废弃物。

 -小巧的产品尺寸,大大优化客户柜内空间应用设计

 

 

 魏德米勒TERM系列继电器:

 -搭配横联件大幅提升接线效率,确保设备稳定启停,随时处理带有病毒的废弃物。

 -紧凑型模块化设计,为客户优化机柜布局。

 

 

 魏德米勒SAI M12线缆:

 -即插即用,无需复杂组装,使处理废物更高效。

 -高防护等级,保证即使严苛工作环境也能正常处理废弃物。


 魏德米勒一直默默与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们同在,为他们保驾护航!

同舟共济,魏德米勒愿为狙击疫情一解后顾之忧;一路同行,无论风雨魏德米勒始终相伴左右!

本页面信息涉及广告内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