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安浦鸣志在行动

文章来源:安浦鸣志 发布时间:2020-02-20
分享到
2020年年初的疫情让这个春节变得那么不平凡,面对不期而遇的新挑战,安浦鸣志人一如既往的团结、友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满怀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伴随着全民抗击疫情的不断努力以及生产生活的逐步恢复,安浦鸣志已于2月10日正式复工。为了在保障员工健康且安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能够与客户及合作伙伴进行及时有效的沟通,针对所面临的挑战和问题给予最大程度的支持,积极响应与协助国家加速扑灭疫情,共同抗“疫”。

在本次抗击疫情过程中,安浦鸣志的很多医疗行业和防护用品行业的客户都不约而同加入了抗击疫情的行动中,如火如荼加急赶制相关医疗器械设备和防护用品物资;与此同时,这些企业也急需安浦鸣志这样的供应商提供生产设备上所使用的驱动器和电机。

安浦鸣志一直密切关注客户抗击疫情的进展,春节期间接到客户的需求后,公司第一时间响应,管理层紧急作出部署,立即向政府相关部门报备部分生产复工事宜,我们用最短的时间,紧急协调,经过制造部同事不懈奋战,终于将驱动器和电机顺利发运到客户手中。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众志成城

万众一心

同时安浦鸣志公司对内严格执行针对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措施,例如每天会对生产环境消毒清理,确保到岗员工的防护口罩安保物品到位,特别强调所有员工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减少工作中非必需的接触等。而且在复工前,车间复工人员及环境达到安全清洁标准,通过了闵行区相关部门的现场检查。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很多客户和合作伙伴都面临了巨大的挑战。安浦鸣志一向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将积极调配内部资源,与客户及合作伙伴进行及时有效的沟通,针对所面临的挑战和问题,给予最大程度的支持。

鸣志始终与您同行!

温馨提示:多通风、勤洗手、戴口罩、减少外出、避免人群聚集,保护好自身以及家人的身体健康。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