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盛事 助力工业转型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2-24
分享到
2月12日,在德国汉诺威举办的Hannover Messe 2020 展前媒体发布会上,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董事局主席柯克勒博士(Dr.Jochen Köckler)宣布:“Hannover Messe 2020将于4月20~24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

2020年2月12日,在德国汉诺威举办的Hannover Messe 2020(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展前媒体发布会上,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董事局主席柯克勒博士(Dr.Jochen Köckler)宣布:“Hannover Messe 2020将于4月20~24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随着数字化转型时代的到来,行业演变不断加快,今年推出全新主题——工业转型,并推出全新的展览计划。展会届时将以全新的展览布局,强化其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技术贸易展览品牌的独特地位。”


Hannover Messe 2020展前媒体发布会上柯克勒博士宣布Hannover Messe 2020将如期举行

全球工业在数字化、个性化生产和环境保护等因素影响下,正处于一个重大的变革时期。与几年前相比,目前的工业领域客户面临着截然不同的要求和挑战。研发、生产、物流和能源供应技术供应商需要适应急剧变化的市场需求。其中,挑战在于掌控并积极塑造工业转型过程,即在工业4.0、物流4.0、人工智能、5G、能源保护、轻量化设计和电动潜水技术等高新领域进行投资。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董事局主席柯克勒博士表示:“当前世界发生了深刻变革,Hannover Messe是全球数字集成工业的晴雨表和创新驱动力,这是一个赋予工业转型过程全面和持续关注的世界型贸易平台。在工业转型这一核心主题下,展会聚焦当前趋势和热点话题,如工业4.0、人工智能、5G和智能物流等。Hannover Messe已发展成全球公认的品牌盛事,为进一步提升展会品牌影响力,未来我们将不再使用CeMAT、数字工厂或IAMD等子品牌作为展会宣传之用。我们的新展览计划将明确关注各核心领域的关键主题,反映Hannover Messe对工业转型的推动作用。”调整后,Hannover Messe将展出以下六大类别:自动化、动力及传动;数字生态系统;能源解决方案;工业零部件;创新技术及未来生产和物流。

另外,还值得关注的是,Hannover Messe将举办80多场会议和论坛,涵盖工业领域的工业转型以及其他重大趋势和话题。2020年全球制造业和工业化峰会将于4月20~21日于Hannover Messe 2020同期举办,是本次展会的亮点之一,旨在利用创新和第四次工业革命技术来促进全球工业可持续发展。届时,各方将围绕推动现代制造技术和标准的全球应用以及促进可持续性展开讨论。面对数字化和全球化带来的挑战,制造商们必须加快步伐,适应全球经济发展的新趋势。

本次Hannover Messe的合作伙伴国为印度尼西亚。该国的“印尼制造4.0”路线图致力于通过引入工业4.0技术、扩大合作企业规模,实现印度尼西亚工业现代化。“印尼制造4.0”主要涉及人工智能、物联网、企业可穿戴设备、先进机器人和3D打印等主题,旨在通过引入工业4.0技术,提升制造业实力。作为Hannover Messe的合作伙伴国,印度尼西亚不仅加强了与德国共建的稳固经济联系,还将在世界领先的工业盛会上展示自己的风采。不但可以拥有新的业务机会,而且能够了解最新技术并扩展其全球网络。Hannover Messe的观众也可借机了解印度尼西亚的生产体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