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传感器面向未来的创新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2-24
分享到
倍加福为生产物资的各企业提供自动化技术支持,在这艰难的时刻,倍加福走在前列,与大家共克时艰。

作为全球自动化领域及传感器技术领域中享誉世界的开拓者和创新者,倍加福在技术层面不断提出具有创新性的解决方案,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全面推进产业数字化,推动制造向工业4.0的跃升。在面向未来科技的项目中提供智能传感器,倍加福凭借领先科技及专业服务脱颖而出。倍加福2019年重磅推出多系列新品,例如,符合SIL 3/PLe标准safePXV绝对位置定位系统、倍加福L2低温超声波传感器系列等。倍加福凭借全面的支持IO-Link接口的产品和具备通信功能的Sensorik4.0®技术,实现数据从现场设备到控制系统和云端的无缝连接,从而打造完整的面向工业4.0的业务架构,进一步实现预测性管理、资产管理和工艺优化等增值服务。此外,倍加福也积极参与一些收购计划,德国倍加福集团Pepperl+Fuchs于2019年2月1日,正式开启对Comtrol公司的业务收购。通过此番收购,倍加福将能为用户提供“从传感器层到云端”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

智能传感器面向未来的创新解决方案

传感器技术一直被认为是“使能技术”的关键,自动化企业需不断为此研发创新。倍加福公司经过20多年的潜心研制,使得工厂自动化领域的工业传感器技术、 过程控制领域的防爆技术成为企业核心生产力。在日益数字化的世界中,传感器技术将变得越来越重要,因此我们的“工业传感器”必须是面向未来的,倍加福正在努力使我们的产品具备工业4.0能力。在此过程中,我们还为客户提供传感器数据集成,以及在新业务模型中使用传感器数据的软件系统设计方面提供支持。

未来,数字化、智能化和互联互通的表现在于感知数据不再在单个闭环中使用,而是数据作为服务提供给应用程序或系统。即使是具有实时功能的控制回路,也将成为需要传感数据源的应用程序。倍加福推出的“工业物联网”超声波传感器,无疑将为智慧城市、智慧物流打下坚实基础。IO-Link技术为智能传感器提供坚实基础,实现底层通信的突破。同时,倍加福Sensorik4.0®理念,能为用户带来切实收益。

2020年是不平凡且具有挑战的一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众多医疗团队驰援武汉,共同抗疫。在保障民生需求方面,食品行业生产企业更是开足马力,提增生产效能,保障商品供应。在使用几种不同配料生产即食食品时,为确保将配料填充到正确的餐格中,必须事先检查托盘是否正确放置。倍加福SmartRunner Matcher为检查塑料托盘的位置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包括一个带有高精度激光束的光学传感器,将传感器安装在传送带上方, 检测每个塑料托盘的轮廓,无需额外的外部照明。根据检测到的轮廓与存储的参考轮廓匹配,设备上的开关输出会发送“正确”或“错误”信号。SmartRunner Matcher 始终能提供可靠而明确的结果,防止生产浪费和工厂停机,同时实现平稳高效的运行。

倍加福为生产物资的各企业提供自动化技术支持,在这艰难的时刻,倍加福走在前列,与大家共克时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