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经典 感知未来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2-24
分享到
堡盟作为全球领先传感器厂商成立于1952年,产品类别从最初的微动开关拓展到传感器、编码器、过程仪表和图像识别,应用涵盖机械设备、工厂制造、驱动技术、可再生能源、交通运输和EPC承包商业务六大板块。

堡盟作为全球领先传感器厂商成立于1952年,产品类别从最初的微动开关拓展到传感器、编码器、过程仪表和图像识别,应用涵盖机械设备、工厂制造、驱动技术、可再生能源、交通运输和EPC承包商业务六大板块。堡盟中国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保持两位数的年度增长,已经成为中国市场上传感检测领域的重要力量。堡盟集团“倾听客户,注重质量,精益求精,开拓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在中国团队得到延续与发扬,中国已成为堡盟集团内仅次于德国、瑞士的第三大市场。

堡盟集团北亚区总裁兼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振宇

堡盟集团北亚区总裁兼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振宇

高效、柔性与智能化是当前制造业发展的显著趋势,数字化背景下对于数据的再认识正逐渐深入,数据业已成为生产资料的重要组成部分。数据价值不只是传统意义上的加工制造,反应生产状态和评估企业能效,设备预防性维护,追溯产品质量,实现柔性制造,众多围绕数据价值的应用创新已成为智能制造的落脚点,以数据驱动产业转型业已成为产业共识。作为现场采集数据的核心元器件,传感器是实施智能制造的基础,被时代赋予了全新内涵。

紧跟国家政策导向是堡盟中国得以快速持续发展的保证。堡盟中国高度关注国家政策对制造业的影响,在诸如汽车、风电、高特、物流、电子半导体和工业机器人等行业,都取得了很好的市场反馈。当前,不同行业间发展的差异正在加大,客户的需求有时并不清晰,堡盟中国将进一步强调定制化优势,依托总部资源积极开展针对中国市场的技术研发,以顾问式销售,积极参与用户前端设计,加强方案验证,提升定制化方案的执行效率。智能制造是当前产业发展的焦点,但应用场景、实施标准与路径并不清晰,堡盟中国力求准确把握客户需求,未雨绸缪,准备迎接智能制造所带来的传感检测市场的爆发期。

产品创新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心基础。近年来,堡盟集团推出的众多新品凭借技术和性能上的鲜明特征得到了用户好评。下一阶段,客户需求将划分的更细,通过对中国市场共性需求和特殊个案的分析,依托瑞士总部强大高效的研发团队,研发更加适合中国市场的代表性新品。

回顾过往,堡盟通过坚持高品质的中高端市场定位,强调定制化面向行业的发展思路,取得了骄人业绩。展望未来,依托在传感检测、运动控制、机器视觉、过程仪表和喷胶系统等细分领域独具特色的解决方案,堡盟中国将助力中国用户开展智能制造的创新实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