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图“智能化” 助力“云监工”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2-24
分享到
威图“智能机柜系统”,整合威图全系列产品,涵盖了机柜、母线、温控、IT以及服务,帮用户足不出户,24 h实现对工业机柜内部环境的智能远程监控。

在携手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我们有那么多“感谢”,感谢不顾个人安危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天使们;感谢不辞昼夜拼搏在火神山雷神山的建设者们;感谢维护千万百姓安危的公安和战士们;感谢夜以继日加班生产医疗物资的工作者们;感谢无私捐赠物资的海内外友人们……

新型冠状病毒爆发,疫情不断蔓延,牵动了举国上下所有人的心,每个人的生活和工作都将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作为疫情防控中必不可少的一环,相关工业制造行业均已开工保证全国人民,尤其是疫情一线的同胞们的供给所需。而全面复工也终将到来,面对系统和设备的高负荷运转、大量巡检和维护的压力,如何减少交叉感染?如何保障工程师们的安全?如何保障安全运营?

图1  威图 “智能机柜系统”,整合威图全系列产品

图1  威图 “智能机柜系统”,整合威图全系列产品

威图“智能机柜系统”,整合威图全系列产品,涵盖了机柜、母线、温控、IT以及服务,帮用户足不出户,24 h实现对工业机柜内部环境的智能远程监控。威图智能机柜系统有以下几方面优点:

● 整套系统均由威图产品组成,横跨机柜、母线、温控及IT四大产品系列,系统一致性强;

● 机柜内部环境的监控组件采用模块化,按需配置:温湿度、风速、烟感、防盗及智能锁具等众多参数采集模块;

● 系统可实现远程智能监控:威图IoT通信模块将采集的传感器信号,与上位系统通信,或通过内置网页服务器,实现智能互联;

● 系统可实现数字化的维护和售后服务:对于威图空调blue e/e+运行状态和故障信息的远程监测、云端服务以及预测性维护都赋予了更加智能的条件;

图2  用户可足不出户,24 h远程监控工业机柜内部环境

图2  用户可足不出户,24 h远程监控工业机柜内部环境

用户通过简单的几个步骤就可以实现远程监控:一、登陆页面,通过浏览器登陆,可设置不同的读写权限;二、登陆完成后,可对系统进行配置和监控;三、设备树——可实时显示智能系统中连接的所有设备运行状态,绿色为正常,红色为故障;四、温度传感器——监控机柜中的环境温度,并设置报警阈值;五、智能锁具——可以集成红外线访问传感器,监控门的状态,手柄和刷卡器连接,可以设置开门权限;六、对于所有的变更,例如仪表盘的配置,设备的调试,系统的登陆,报警信息,门禁卡的使用都会进行记录,做到可追溯性;七、该系统可轻松连接两台Blue e/e+空调,进行远程监控、云端服务以及预测性维护。

威图智能机柜系统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人员及行业用户做好坚实的保障。我们坚信,在举国共同参与、全力支持下,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必将属于我们!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