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福产品再获德国 iF 工业设计大奖

文章来源:倍福 发布时间:2020-03-06
分享到
倍福一举囊括由汉诺威 iF 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颁发的两项大奖:C6015 斩获 iF 产品设计金奖,CU81xx 系列 UPS 组件获 iF 产品设计优胜奖。

倍福一举囊括由汉诺威 iF 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颁发的两项大奖:C6015 斩获 iF 产品设计金奖,CU81xx 系列 UPS 组件获 iF 产品设计优胜奖。这两个型号系列都由来自位于 Rheda-Wiedenbruck 的设计公司 Design AG 的Frank Greiser和 Brigitte Adrian 为倍福设计开发而成。

C6015 超小巧的外观和新颖的设计,特别是在物联网及云计算应用中的出色性能表现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也是倍福拿到的第一个 iF 产品设计金奖。

CU81xx 系列结合了智能电源和存储技术,可以在电压下降时安全关机。该系列产品的设计可以根据具体的应用需求进行调整。倍福可以提供空间优化版本、性能优化版本以及带冷凝器的版本。其外壳可以安装在配电柜中的标准C形导轨上,也可以通过法兰连接件进行安装。电池可以从正面拆装,这样即使是在固定布线空间比较狭窄的应用中也能轻松更换电池。USB 2.0 或 UPS-OCT 等接口为基于 PC 的诊断和配置提供状态信息。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