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病从“口”入!欧姆龙携手TePe,共同维护您的口腔健康

文章来源:欧姆龙 发布时间:2020-03-09
分享到
口腔,是守护我们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因此口腔的护理尤为重要。瑞典TePe,正是一家致力于与牙科专家合作研发、制造和销售高品质、多功能性的口腔护理产品的企业。

口腔,是守护我们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因此口腔的护理尤为重要。瑞典TePe,正是一家致力于与牙科专家合作研发、制造和销售高品质、多功能性的口腔护理产品的企业。 

QQ图片20200309100537

TePe位于Malmö的工厂,是TePe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主要研发制造牙间刷、牙刷、特殊护理牙刷、牙签等产品,并销往全球60多个国家。 

QQ图片20200309100546

 携手欧姆龙共创高速化、自动化

 非常时期,保证充足供货

 为了确保向全球稳定供货,TePe对于产线的高速化、自动化十分重视。欧姆龙帮助TePe建立机器人一体化的全自动生产模式,其中包括工业机器人、移动机器人和视觉系统。

 

 

 

 ▲ 机器人一体化生产

 由于欧姆龙机器人程序的简易化,可在数秒内实现无缝、基于软件的产品切换,可轻松应对客户定制化、以及多品种少批量的生产需求。 

QQ图片20200309100932

如今TePe还配备了多台移动机器人,用来替换传统的叉车搬运。全新的自主搬运方式,不仅省去大量的人工作业量,且拥有更高的安全性。 

QQ图片20200309100940

QQ图片20200309100947

移动机器人能够自主乘坐电梯,到达指定楼层,然后将物料搬送至码垛机器人,进行下一步的加工处理。这些在往常来说,全部是需要依赖人工的。 

QQ图片20200309100623

 通过了自动化的升级,如今每分钟可完成300只牙刷的包装,相比过去整整提升了10倍的生产力! 

QQ图片20200309100617

 明年TePe将建造全新的工厂,将进一步的与欧姆龙合作,利用优秀的机器人技术,打造更为智能化、无人化的生产。 

QQ图片20200309100610

 TePe是口腔健康的领导企业,而欧姆龙是自动化的领导企业,两者的强强联手共创更美好的社会,为世界带来更多的健康笑容! 

QQ图片20200309100601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