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 | 最小一体化超高频(UHF)RFID读写器RFU610

文章来源:德国西克SICK 发布时间:2020-03-12
分享到
RFU610上市啦!上市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SICK性能卓越的超高频(UHF)RFID读写器RFU610重磅上市了!一款可以放在手心里的工业级RFID读写器,叫我们如何不心动!

SICK作为UHF RFID的专家, 早在10年前就推出了自己的RFID读写器产品,能够针对工业应用的高频(HF)和超高频(UHF)频段提供完整的产品线。

RFU610作为家庭新成员,在即弥补高频(HF)检测距离短的缺点,同时改善了超高频(UHF)外形尺寸大的不足。尤其是对于短距离以及安装空间有限的应用,能够确保整个流程透明化。

产品特点

· 超级紧凑精致的外形设计 (80x80x38mm)

· 结合POE以太网接口设计的双供电模式

· 读写距离可达500mm

· 集成天线和数据处理功能

· 可使用Sopas ET或网页(Web Server)进行参数配置

· 可直接连接至上位控制系统甚至云平台

· 支持AppSpace进行定制化功能开发

· 可通过直连光电开关进行触发

· 质量过硬,金属外壳,超强防护

RFU610

专为工厂自动化和物流自动化量身定制

汽车零配件:生产装配线上的物料/工件识别

机器制造:工具配置的自动识别

电子行业:机器设备中生产材料的识别

物流:输送线托盘识别

物流:移动平台上的夹具/工件识别

物流:eKANBAN中的物料管理

UHF RFID是能够保证工业4.0和物联网应用透明化的技术。随着工业4.0和智能制造2025的逐步深化推进,企业对于自动识别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

在这个过程中,对于RFID尤其是超高频(UHF)RFID的需求也越来越广泛,要求越来越紧凑,功能越来越强大。它能够在物料层级进行一致识别,确保所有生产和物流环节等整个供应链流程的全透明。

SICK超高频读写器RFU610的上市,产品的紧凑与性能的强大,给了客户更优异的选择;将更有力地推动物联网更加柔性化的建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