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爱而生,抗疫情,送温暖——优艾智合与西克联合奉献

文章来源:西克 发布时间:2020-03-13
分享到
科技,始于先进,久于创新,终于关爱。优艾智合与西克,与您一起,携手抗疫,迎接希望之春!

 

2020年的春节终将在每个人心中留下深深印记。近期以来全国多地区患者清零的消息真如春风一般,鼓舞人心。我们深知,这些都离不开长期以来坚持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

然而当前的疫情防控仍然处于关键时期,特别是随着各地陆续复工复产,我们仍然需要严阵以待,不能松懈。

 前方疫区驰援

 就在今天,优艾智合为武汉人民送出了一份温暖,在医院资源紧缺的当下,该企业免费为武汉某三甲医院提供了自动化解决方案,让移动机器人融合了西克强大的传感器基因,集安全,可靠,高效于一身,颠覆传统方式成为医院疫情防控的全能助手,为全国疫情防控尽一份力量。 

 在医院方面的防控措施体现测温和消毒这两个非常重要的步骤。 

守好门:建立医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为加强疫情防控,各医院,所有入口处均设立体温检测点。传统测体温需要有专门值班医护人员近距离针对被测人员操作,存在交叉感染风险并效率不高。

优艾智合将更创新、更高效刻进企业基因,快速解决客户痛点,强大的团队力量,让机器人深入行业场景解决行业问题的理想,经过各种技术挑战后,终于成功落地:

消杀毒机器人采用无人操作、人脸识别及移动检测体温等功能,一旦监测到体温异常,可以立即将被测者信息发送到系统中做出预警和记录,让医院的第一道防线变的坚不可摧。

消好毒:做好环境清洁消毒的细节工作

 医院的作为一个人员聚集的高危场所,无疑是感染防控的关键环节,日常消毒工作比较繁琐,紫外线消毒灯一般是装于各个房间或走道顶端向下照射,在病床、医护设备的一些盲区都无法进行消毒。
而最新消杀毒机器人在移动平台上搭载多根竖直紫外线灯管,配合SICK安全激光雷达的精准轮廓测量和安全避障功能,自主导航移动巡逻,顶部人脸识别摄像机可以在白天有工作人员的环境下安全监测并选择性消毒,更高效地完成全方位消毒任务。

后方复工保障

伴随疫情稳中趋好的态势,越来越多地区和企业开始复工复产。消杀毒机器人为后方复工提供保障。消杀毒机器人,是以移动机器人(即AGV)为载体,针对环境物表和空气进行自主移动式多点消毒,打造智能消毒杀菌系统。

 

 主要应用的场景诸如:商场、公共场所、办公场所、生产加工场所等人员流动大、人员密集区域等等。

在功能上,消杀毒机器人能够自主移动及导航,自主避障,识别环境内的物体,机器人全智能操作,真正实现人机分离,切实保障人员安全。

 机器人融合SICK强大的传感器基因

 功能如此强大的消杀毒机器人当然离不开SICK强大的传感器融合基因,SICK所拥有移动机器人平台的各类安全及导航产品,为优艾智合的移动机器人添加了一双明亮的双眼。

 

 SICK安全激光扫描仪实现安全导航一体化。

 安全激光扫描仪采用SICK最新的safeHDDM®高精度测量技术,于是除了安全防撞功能之外,同时实现了精准导航的功能,真正发挥了多功能传感器融合的全能应用。

 科技,始于先进,久于创新,终于关爱。优艾智合与西克,与您一起,携手抗疫,迎接希望之春!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