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易测与Pizzato强强联手,为您分享安全门锁应用案例合集

文章来源:劳易测 发布时间:2020-03-18
分享到
从2017年9月1日起,劳易测已成为了意大利Pizzato在中国地区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在追求品质及以客户为导向的理念上,我们和合作伙伴表现出了高度的契合,这正是我们战略合作关系的基础。

从2017年9月1日起,劳易测已成为了意大利Pizzato在中国地区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在追求品质及以客户为导向的理念上,我们和合作伙伴表现出了高度的契合,这正是我们战略合作关系的基础。相信使用过Pizzato以及劳易测产品的用户确信这些产品性能稳定,质量可靠有保证。您可直接从劳易测中国的各个分公司订购到公司的产品,劳易测中国公司提供相关的售前及售后服务。

 Pizzato采用 RFID 技术的 NG 系列安全门锁可应用在即使机器关闭后危险条件仍会保持一段时间的机器上,例如由于滑轮、锯齿盘以及受压或高温部件的机械惯性影响。因此,它也可应用于只在某些条件下打开单独的防护装置的环境。采用 RFID 技术的 NG 系列安全门锁在原基础上进行扩充后已包括有集成多个按钮,用于控制和信号指示功能,你可通过压入式弹簧连接的端子连线开关内的按钮。无需再安装带有专用按钮的控制盒,而且设计紧凑,和标准型产品具有相同安装尺寸。它节省空间、简化布线并引入了新功能。

 

 机床行业自动线缆卷绕设备

应用场合:大型自动线缆卷绕设备,在线缆卷绕的时候需要全封闭,人员不能触碰到运动部件。

应用难点:

1.设备在运行的时候门不允许打开,只有设备完全停止之后,门才能打开。

2.依据风险评估,整个设备的安全等级需要到PLd。

3. 设备震动比较大,使用长时间之后可能会出现应答器和门锁错位的风险。

解决方案:

选用Pizzato的安全门锁NG 2D6D411D-F31,IP67 IP69K,两路OSSD输出,依据ISO 13857-1 PLe,锁定力9750N,有请求进入信号和设备停止信号,各种接线方式来满足现场使用,方便对准,且使用RFID原理,可以有效防止篡改。

产品优势:

1、多个开关串联时,系统仍维持SIL3/PLe

2、锁定力F1max=9750N

3、方便对准

4、锁定系统避免门弹起

5、头部可旋转

6、内部逃脱和外部解锁功能

7、易于清洁

 汽车行业焊接机器人安全防护

应用场合:客户焊装车间现场有两台零件焊接机器人,主要生产及焊接汽车轴零件。

应用需求:

当设备运行时禁止人员闯入,否则会发生严重事故。因此客户需要使用门锁进行机器人维护和闯入时的防护。

解决方案:

Pizzato的NG系列安全门锁具备RFID功能,拥有超强锁定力,并集成两路OSSD安全信号驱动客户安全控制系统,我们推荐客户将此门锁安装在机器人工作间外部入口门锁处,解决了客户的防护问题。

产品优势:

1、先进的RFID技术防止信息被篡改并且接线简单快捷

2、超高性价比

3、锁定力F1max=9750N

4、达到PLe安全等级

5、具有安全联锁功能

 饮料包装行业码垛缠绕工位

应用场合:该饮料厂有两条生产线内部都是码垛机和缠绕机,将饮料一箱箱码好,再通过缠绕机用薄膜打包。客户原本用的是不带任何功能的普通门锁,现需要对人员安全防护进行升级。生产线缠绕机出口以及托盘入口增加了围栏,客户需增加维修门,并增加安全门锁,用于监控维修门的安全状态;另一条生产线,则需要对旧围栏进行改造。

应用需求:

必须具有安全联锁功能并带锁定功能,每个门需要有请求进入,复位,急停等功能,能够达到PLd的安全等级。

解决方案:

我们推荐客户使用Pizzato的NG系列门锁产品,同时将集成的信号接入客户的安全控制系统。该型号本身带有2个带LED灯按钮以及一个急停按钮,断电锁定,24V解锁。

产品优势:

1、RFID技术领先,支持操作头编码

2、支持多套门锁串联,最高达到安全等级PLe

3、一体式的结构,美观易用

4、360°旋转操作头,方便对准

5、带配套安装把手,可挂锁

6、性价比高

Pizzato 是欧洲领先的限位开关、微动开关、安全装置、安全模块、脚踏开关、控制与信号装置以及升降机专用装置制造商之一,100%意大利制造并销往全球。Pizzato的产品目录包含7000多个商品,是第一批为安全装置开发专用商品的意大利企业,同时创造了数十种创新产品并获得相关专利,由此成为了欧洲最主要的安全装置制造商之一。公司系列产品您可直接从劳易测中国的各个分公司订购到,劳易测中国公司提供相关的售前及售后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