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福货源充足,交期稳定!

文章来源:倍福 发布时间:2020-03-18
分享到
作为一家有责任和担当的公司,倍福不仅关注每一位员工及其家人、合作伙伴的健康,而且尽最大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确保从产品交付到售后支持等各个环节不受影响,以实际行动将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2020年初爆发的新冠疫情,如一场突如其来的“黑天鹅”事件,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节奏和工作秩序。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复工复产也是关系到企业生存的生死攸关大事。作为一家有责任和担当的公司,倍福不仅关注每一位员工及其家人、合作伙伴的健康,而且尽最大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确保从产品交付到售后支持等各个环节不受影响,以实际行动将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01、优化流程,保证货期

倍福于2月底、3月中旬先后两次通过其官方网站对外发布声明:目前公司运营状况正常,未受到疫情的影响。倍福的生产基地在德国,面对疫情,公司第一时间调整运营流程,确保生产、仓储和交付等各个环节的正常运行。在生产周期、物流运输方面加快速度,缩短供货周期,以弥补国内物流时间延长所造成的影响。倍福中国拥有倍福全球三大仓库之一,公司特别决定在中国大幅增加产品库存,稳定供应,消除客户和销售团队的担忧。目前,倍福中国的上海物流仓储中心的最大日进货量超过以往的三倍,它的充足库存完全可以保障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为我们的中国客户持续供货。同时,上海物流仓储中心的员工加班加点,全力保障中国客户的交付不受影响,并做好了充足的备品备件储备。

02、倍福在线,许您安心

自2月3日起,倍福启动了在线办公模式,所有员工都保持手机、微信及邮箱等通讯工具的畅通,最大程度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倍福中国团队始终心系客户,疫情期间与客户保持密切沟通,积极制订预案并采取应急措施。公司虽暂停了所有的线下技术培训,但是倍福的网上课程平台“倍福虚拟学院”依然可为客户带来实用的教学。此外,倍福通过官方微信等渠道在线直播“倍福 MINI 讲堂”,力求让客户朋友们足不出户也能体验到倍福的“王牌课程”。

03、困难时期,守望相助

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倍福没有忘记自己所肩负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工控行业发起的公益活动,并承诺为战“疫”一线企业提供免费的现场服务、对所有复工企业免除首单首日人工服务费、提供远程技术支持、为战“疫”一线企业提供特殊优惠价的产品、备件及其他个性化解决方案。倍福为助力制造业企业的复工复产尽自己的一份社会责任和担当。疫是无情人有情,让我们共同携手,战胜疫情,静待春暖花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