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鲁夫机器视觉 | 轻松聚焦您的生产过程

文章来源:巴鲁夫Balluff 发布时间:2020-03-19
分享到
巴鲁夫机器视觉产品能够识别和检查工件的质量和位置,提升生产透明度,让制造过程更加高效。

您是否——

■  每次视觉产品选型都像在辅导作业,心跳加速几欲抓狂?

■  对于使用全新的视觉处理软件,感到惶恐,不知如何踏出第一步?

■  感觉视觉系统和主机接口太单一,无法进行深度的集成?

01、超专业

巴鲁夫集团于2017年收购了久负盛名的视觉公司Matrix Vision,籍由对数字化工业网络有杰出贡献的创新理念,2018年12月6日我们获奖成为巴登符腾堡州100个工业4.0场所之一。

工业图像处理是现代化的柔性制造必不可少的环节,它能保证产品质量,支持高效的制造过程。

巴鲁夫机器视觉产品能够识别和检查工件的质量和位置,提升生产透明度,让制造过程更加高效。

完整的产品线为您提供图像处理需要的一切设备:视觉传感器、手持扫描仪、智能相机、工业相机、自带软件、适配镜头和照明系统。

更有完整的解决方案,既可以一站式采购,也可以根据您的需求量身定制,轻松掌握您的生产流程!

02、超友好

巴鲁夫智能相机可存储多达100套不同检查程序,以供您用于不同的检测应用。

巴鲁夫的图像处理专长远不止于硬件。BVS Cockpit 图像处理软件也是相机的一部分。有了BVS Cockpit,我们的智能相机和工业相机无需具备专业知识,内部集成完整的软件包、软件库、手册和在线帮助,无需任何软件安装,可以智能的进行设置及操作。

总而言之,巴鲁夫的图像处理系统不但完善、用户友好,而且全能可靠,适合您生产过程中的任何情形。

03、超丰富

从传统的现场总线(如PROFIBUS或DeviceNet)到基于以太网的网络(如PROFINET或ETHERNET/IP)都是数字化趋势的一部分。

易于使用的智能相机是针对这种趋势的理想设计,凭借其智能数据管理功能脱颖而出,可以直接在状态显示器(如巴鲁夫Smart light)上灵活显示检查结果,也可以使用单独的开关输出并通过过程接口(如PROFINET或TCP / IP)灵活显示检查结果。

此外,集成的IO-Link主站接口可连接其他IO-Link设备,并在智能相机中进行处理或发送给控制器。

04、行业应用

巴鲁夫机器视觉提供完整解决方案,更有丰富行业应用,可供参考

QQ截图20200319125203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