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特新品:Modbus RTU接口编码器

文章来源:博思特POSITAL 发布时间:2020-03-20
分享到
带有Modbus RTU接口的博思特编码器,可选多种外形接口尺寸和机械安装结构,从标准的58mm编码器外径到紧凑的36mm编码器外径,再到轴型或者轴套型,均可选择。

带有Modbus RTU接口的博思特编码器,可选多种外形接口尺寸和机械安装结构,从标准的58mm编码器外径到紧凑的36mm编码器外径,再到轴型或者轴套型,均可选择。除此之外,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针对单圈多圈,IP等级,轴径孔径,法兰类型,以及连接方式对编码器进行选型,博思特提供给用户完整的产品体验。

产品特点

· 精度0.0878°, 单圈分辨率16bit,多圈分辨率15bit

· 可同时输出位置数据和速度数据,速度数据可选(RPM,Degree/sec, steps/sec, rad/sec, hertz)

· 单圈,多圈,计数旋转方向,预设值,通讯参数均可编程

· 带有高低限位开关功能,报警输出

关于Modus RTU

ModbusRTU是一种低成本的通信协议,常用于中小型控制系统,许多PLC,工控机或用户自行设计的控制器,都带有RS485接口,所以都可支持ModbusRTU协议。在自动化行业中,Modbus-RTU协议广泛应用,Modbus-RTU采用传统的RS485传输标准,采用双绞线布线。即使在电磁干扰(EMI)存在的情况下,仍能在1200米的传输距离内可靠的通信。

ModbusRTU常见的连接方法

适用行业

· 太阳能光热

· 水利水工

· 起重机械

· 军工

· 医疗

· 物料搬运/AGV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