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您的机械设计与设备维护更加便捷?

文章来源:雷勃动力传动 发布时间:2020-03-20
分享到
McGill®SPHERE-ROL®系列调心滚子轴承发明于1967年,单列球面滚子的设计使轴承具备了多种优势,高承载能力,高极限转速,以及在不对中情况下实现长寿命使用。

McGill® SPHERE-ROL®系列调心滚子轴承发明于1967年,单列球面滚子的设计使轴承具备了多种优势,高承载能力,高极限转速,以及在不对中情况下实现长寿命使用。此外,与常规双列调心滚子轴承结构设计相比,其防污染设计具有更大的灵活性。


QQ截图20200320102912

Rollway路威带密封调心滚子轴承是一种双列球面滚子布置的轴承,它的内孔尺寸和外径尺寸都符合ISO 15标准,这种密封装置的设计和制造能够很有效地将污染物隔离在轴承外面。

Rollway路威轴承诞生于1908年,距今已有112年历史。其提供超过7000种不同种类的圆柱滚子轴承、圆柱和圆锥推力轴承以及各种大小尺寸的滚子轴承和球轴承。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行业如石油石化、采矿、农业以及铺路机、港机、齿轮箱、钢厂等工业应用。

QQ截图20200320102533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