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线升级 | 万可M12连接器,满足铁路严苛要求

文章来源:WAGO万可 发布时间:2020-03-23
分享到
近期,万可专门为PFC200 XTR、Modbus TCP XTR和EtherNet/IP XTR现场总线适配器配备了坚固的M12连接器,功能更加强大,满足极端环境下尤其是铁路应用的严苛要求。

近期,万可专门为PFC200 XTR、Modbus TCP XTR和EtherNet/IP XTR现场总线适配器配备了坚固的M12连接器,功能更加强大,满足极端环境下尤其是铁路应用的严苛要求。

功能强大,全线升级

随着自动化技术的不断提高,万可改进了其备受业界认可、适用于极端环境(尤其是铁路应用)的WAGO-I/O-SYSTEM XTR。作为改进的一部分,PFC200 XTR控制器和Modbus TCP XTR和EtherNet/IP XTR现场总线适配器都进行了升级,现在可以实现更高的性能。

这两款设备的主要增强方面为极其坚固的M12连接器,其取代了之前版本中的标准RJ-45连接器。M12连接器满足苛刻的使用要求,尤其是在铁路行业中。与RJ-45插头不同,M12连接器不仅可以插接,还可旋入插座以实现防振效果。M12插头是更为可靠的连接类型,尤为适用于连接铁路应用中的重型硬质ETHERNET电缆。

优势:

• WAGO-I/O-SYSTEM XTR的PFC200和适配器是功能强大的新一代产品。

• M12连接器可提供良好的防振、防冲击和防尘保护。

新产品型号:

750-364/040-010      750-365/040-010 

750-8212/040-010    750-8213/040-010

勇攀高峰,极端环境的强者

XTR代表了对气候影响、振动、冲击和浪涌电压的极端保护。这些情况主要发生在暴露于室外天气条件的区域。在这些领域中,通常需要为自动化系统额外配备昂贵的防护措施以抵抗气候及其他一些外力影响。

WAGO-I/O-SYSTEM 750 XTR在这些条件下不需要任何附加措施仍能保证卓越性能,例如其温度范围可扩展至-40至+70 ℃(-40 ... + 158 ℉)。

▶ 更宽的工作环境温度

万可750 XTR I/O系统的工作温度范围为-40℃到+70℃(-40 ... + 158°F ),无需使用空调、适于全球应用、低本高效——即使在空间受限领域依然稳定可靠。该系列产品具有强大的可靠性!

▶ 更高的机械性能

安装于易产生振动或冲击的系统组件附近的自动化系统,必须具备较高的抗振动性能,例如,大功率发动机和电源断路器的周边。

WAGO-I/O-SYSTEM 750 XTR系列开创了抗振动性的新标准:符合DIN EN 60068-2-6 标准的5g(加速度:50 m/s⊃2; )抗振动性,符合IEC 60068-2-27标准的15g (150 m/s⊃2;) 抗冲击性以及符合IEC 60068-2-27标准的25g (250 m/s⊃2;) 抗持续冲击性,这足以证明该系统的可靠性。

即使在最恶劣的应用领域(如隧道盾构机),系统也能保证持久耐用、无故障运行和工业领域卓越的安全特性。

▶ 多重防护干扰脉冲

万可750 XTR I/O系列可耐高达5 kV的脉冲电压、产生更低的EMC辐射干扰并且能承受更强的外在EMC干扰, 从而保证了设备的无故障运行。

在应用中,750 XTR系列可实现与其他系统组件的无缝通信,且不会受到其他组件的干扰或者不良影响。由此保证了高质量通信和可靠运行。

▶ 独立于现场总线

现场总线适配器将WAGO-I/O-SYSTEM 750 XTR与上级控制系统相连。该适配器支持标准现场总线协议,如PROFIBUS、CANopen和ETHERNET标准。

该I/O系统可集成到750 XTR和PFC200 XTR控制器的可扩展控制解决方案中。万可e!COCKPIT (CODESYS V3)和WAGO-I/O-PRO (CODESYS V2)工程环境可用于配置、编程、诊断和可视化。

▶ 高度灵活性

适于极端环境应用的各种I/O模块均拥有紧凑型设计:多达16个通道且宽度仅为12mm,从而可为控制柜节省大量空间,应用十分广泛。

750 XTR也为可再生能源行业(风力发电、光伏和沼气发电厂)、变电站和配电(供电管理和能源网络监控)或造船、陆上/海上工业和铁路等领域提供了理想解决方案。

▶ 本安信号采集

得益于ATEX/IECEx认证,WAGO-I/O-SYSTEM 750 XTR可应用于危险区域和2/22区中经认证的箱体中。除采集2/22区中传感器和执行器的标准信号外,0/20和1/21区中的本安传感器和执行器也可与万可蓝色I/O模块相连。

WAGO-I/O-SYSTEM 750 XTR系统既满足本质安全性要求又能适应极端环境,从而更好地适用于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上游(提取、加工)和下游(运输、精炼)产业以及需要承受极端温度条件的系统。

面对极端环境,他人望而却步,万可却一直在同一领域勇攀高峰,不断持续的进行产品和技术的更新。严苛要求,从容应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