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视频连线之产品评论篇第1期—伦茨

意致远,行至简的数字化之路

文章来源:MM新自动化与驱动 发布时间:2020-03-26
分享到
MM视频连线产品评论篇第1期:MM对话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王雪婧女士,他们聊了啥?

本期主题:高效运动控制

热点产品:伺服驱动

本期嘉宾: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 王雪婧女士

MM对话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王雪婧女士,他们聊了啥?请猛戳下方视频!

回顾制造业的每一次重大变革,迎合市场需求的技术创新都为其提供关键支撑。当前,个性化小批量的定制生产围绕高效、柔性和智能对设备制造商提出新要求。运动控制始终是自动化领域的核心技术,也是决定制造设备性能与效率的关键。

对于自动化厂商而言,新挑战不仅要提升速度、精度、响应和负载等显性参数性能,更需要依托数字化技术融合,围绕联合开发、优化设计、能源管理和预防性维护等应用环节展开创新实践。

开放高效的伺服驱动是运动控制的重点,伦茨的i950系列智能伺服驱动器功率从0.55~110kw,采用了最新的电子元器件,其体积至少比同类产品减少30%,并且可以实现并排安装。通过调用FAST技术中的应用模块,可以很容易地通过设置参数来实现复杂的收放卷、横切、飞剪和同步等功能,除了标配EtherCAT及可扩展的通讯及编码器等接口外,i950集成有一个标准的以太网口,除了方便调试之外,还可以集成相关的网络协议实现和外部系统例如各类云系统之间的数据交换。

i950驱动器还集成了一系列国际标准,例如PLC Open、OPC-UA和MQTT等,为客户未来的系统扩展奠定了基础。i950系列智能伺服驱动器充分体现了伦茨丰富的运动控制经验,体现了伦茨“意致远,行至简”的产品理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