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 | 西克AGV/AGC导航传感器家族新成员GLS621

文章来源:德国西克SICK 发布时间:2020-03-26
分享到
西克AGV/AGC导航传感器产品家族又添新成员,作为主攻二维码定位导航市场的专用传感器,GLS621即日起正式上市!

西克AGV/AGC导航传感器产品家族又添新成员,作为主攻二维码定位导航市场的专用传感器,GLS621即日起正式上市!

应用场景

GLS621主要应用于惯性二维码导航原理的仓储AGV或者仓库搬运机器人中,通过读取贴在地面或者货架上的二维码标签ID号以及标签在AGV坐标系中的位置和角度,辅助AGV完成定位。

产品特点

· 自动变焦镜头,可适应不同尺寸AGV的离地间隙,还可以向上读取不同规格的货架上的二维码;

· 高速解码算法,兼容极限行驶速度4.5m/s;

· 外形结构紧凑,适合安装在小型AGV中;

· 内置双轴倾角传感器,便于安装调试;

· 兼容4x4 Datamatrix码,Datamatrix单码,QR单码,提供免费的标签生成器,用户可自行打印制作标签,也可以采用SICK提供的标准标签;

· 支持各种现场总线通讯协议,便于集成使用;

· 可按照要求对传感器进行预配置,实现即插即用;

· MicroSD卡进行参数备份,减少备件更换停机时间。

▲产品性能

二维码标签

GLS621可读取4x4 Datamatrix码,Datamatrix单码,QR单码,Sick可提供标准的4X4二维码标签和免费的标签生成器软件,客户可灵活选用。

二维码定位功能模拟演示

< 点击观看视频 >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