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应对疫情,倍福在行动!

文章来源:倍福 发布时间:2020-03-26
分享到
在这个特殊时期,倍福不仅关注每一位员工及其家人、合作伙伴的健康,而且尽最大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确保从产品交付到售后支持等各个环节不受影响,以实际行动将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为企业的复工复产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仓库合照

 2020年初爆发的新冠疫情,如一场突如其来的“黑天鹅”事件,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节奏和工作秩序。火神山、雷神山,中国版的“生死时速” 在神州大地上波澜壮阔地展开。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复工复产也是关系到企业生存的生死攸关大事。倍福作为一家国际化企业,公司业务遍及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倍福也是一家有责任和担当的公司,在这个特殊时期,倍福不仅关注每一位员工及其家人、合作伙伴的健康,而且尽最大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确保从产品交付到售后支持等各个环节不受影响,以实际行动将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为企业的复工复产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积极防疫,守护健康

面对疫情,倍福将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德国总部也时刻关注着中国的疫情状况。公司总裁 Hans Beckhoff 先生在得知所有中国员工健康和安全后,第一时间发来了慰问信,并从德国采购了一批防疫口罩,及时送到中国员工手中。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倍福中国公司将春节过后的复工时间调整到2020年2月17日,并执行错峰上班,考虑到各地疫情和政策不一样,公司严格遵照当地的政策法规或建议条件运营。倍福中国区执行董事、总经理梁力强在致全体员工的公开信中建议每一位员工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加强科学防护,远离感染风险。公司积极组织为员工采购防护口罩以及办公场所使用的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编辑发行《新冠疫情防控卫生指南》供员工参考。

优化流程,保证货期

倍福的生产基地在德国2月底、3月中旬先后两次通过其官方网站对外发布声明:目前公司运营状况正常,未受到疫情的影响。

叉车

货架 

倍福在线,许您安心

自2月3日起,倍福就已启动在线办公模式,所有员工都保持手机、微信及邮箱等通讯工具的畅通,最大程度地为客户提供支持和服务。倍福中国团队始终心系客户,疫情期间与客户保持密切沟通,积极制订预案并采取应急措施。公司虽暂停了所有的线下技术培训,但是倍福的网上课程平台依然可为客户带来实用的教学。“倍福虚拟学院”已不间断地上新了各类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教程、操作视频等。此外,倍福通过官方微信等渠道在线直播“倍福 MINI 讲堂”,力求让客户朋友们足不出户也能体验到倍福的“王牌课程”。

DSC_5773

困难时期,守望相助

 抗击疫情,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倍福没有忘记自己所肩负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工控行业发起的公益活动,并承诺为战“疫”一线企业提供免费的现场服务、对所有复工企业免除首单首日人工服务费、提供远程技术支持、为战“疫”一线企业提供特殊优惠价的产品、备件及其他个性化解决方案。倍福为助力制造业企业的复工复产尽自己的一份社会责任和担当。疫是无情人有情,让我们共同携手,战胜疫情,静待春暖花开。

新大楼宣传照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