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将不举行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文章来源:汉诺威米兰展览出展部 发布时间:2020-03-27
分享到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全球大流行的形势日益严峻,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今年无法举行。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

2020年将不举行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全球大流行的形势日益严峻,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今年无法举行。汉诺威地区颁布法令,禁止举办全球性工业技术贸易展。从现在到2021年4月12-16日的下一届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我们将通过数字信息和网络服务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解经济政策导向和进行技术交流的机会。

尊敬的中国参展商和观众:

工业界今年将无法在汉诺威进行会面。汉诺威地区实行的全面旅行限制、禁止团体聚会和相关禁令导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无法举办。与此同时,新型冠状病毒危机正在影响经济;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核心客户——制造业也在与这场流行病造成的严重后果苦苦抗争。德国工业的需求和销售额呈下降趋势,造成供给瓶颈产生、停产和员工工作时间减少。

“考虑到新型冠状病毒的不断发展以及对公共和经济生活的广泛限制,今年无法举办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我们的参展商、合作伙伴和整个团队为展会的正常举办尽了一切努力,但今天我们必须承认,2020年将无法举办世界上最重要的工业盛会。”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董事会主席柯克勒博士

这是汉诺威工业博览会73年历史上首次停办。不过,主办方不会让这届展会完全消失。“在危机时期,对政策导向和交流的需求尤为突出”,柯克勒说道,“为此,我们目前正在紧密地进行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数字信息和网络平台的开发,并很快向客户开放。”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参展商和参观者将通过各种基于网络的方式,就即将到来的经济政策挑战和技术解决方案开展信息交流。我们将通过直播形式在全世界传播交互式专家访谈、小组讨论以及最佳案例的演示。在线参展商和产品搜索功能也进行了升级强化,例如参观者和参展商可以通过这项功能实现直接联系。

 “我们坚信,没有什么能取代人与人之间的直接接触,我们十分期待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结束后的时光,”柯克勒说道,“但是,我们必须采取灵活和务实的组织方式,尤其是在危机时期。作为世界上最重要工业贸易博览会的组织者,我们希望在危机期间明确经济政策导向和维持正常的经济生活。目前,我们正在借助新的数字产品实现这一目标。”


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执行理事Thilo Brodtmann:

“2020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取消是一个不幸的决定,但也是唯一正确的决定。当前,机械工程行业必须集中精力,尽量减少自身业务中因流行病造成的后果,以待日后重新启航。2021年4月,工程师们将全部重返汉诺威。”


ZVEI德国电气电子行业协会管理委员会主席Wolfgang Weber:

“2020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不能举办,这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但却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对于电气行业来说,展会是向世界展示的场所。不幸的是,今年展会无法开放。因此,我们的各个相关企业将充分利用2021年之前的时间,有效应对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造成的严重后果。明年,参展企业将展示工业4.0和未来能源系统的相关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