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工程车辆动态行驶中的防倾覆检测?

文章来源: 倍加福 发布时间:2020-04-03
分享到
倍加福惯性测量单元F99-Fusion可靠检测车辆倾斜度,F99-Fusion是检测此类任务的理想之选,因为可以补偿制动时、车辆加速时或弯道行驶时的外部加速度。

1.应用挑战

为了避免损坏设备或伤害工作人员,对大型车辆(如轮式装载机、装载车或起重车)进行倾角监测尤为重要。如果这些设备在不平坦的区域中使用,在倾斜位置的一个急转弯可能会导致车辆倾斜。对于转弯半径非常短的铰接式轮式装载机或装载车,这种风险会大大增加。

倍加福惯性测量单元F99-Fusion用于车辆倾角检测。

2.目标

车辆的转向角越陡,发生事故的风险越高。必须根据车辆的倾斜度限制转向角。即使在动态驾驶过程中,也必须可靠地监测车辆的整体倾斜度。外部作用不得影响测量结果。

点击视频,了解更多

3.解决方案

倍加福惯性测量单元F99-Fusion可靠检测车辆倾斜度,F99-Fusion是检测此类任务的理想之选,因为可以补偿制动时、车辆加速时或弯道行驶时的外部加速度。由于加速度传感器和陀螺仪的智能组合,F99-Fusion确保外部加速度补偿并实现高精度的倾角测量。为了防止车辆倾斜,可以随时调节转向角。

倍加福F99-Fusion确保外部加速度补偿,并实现高精度的倾角测量。

4.产品优势

由于采用了智能传感器融合算法,即使在动态运动过程中,惯性测量单元F99-Fusion 也能实现可靠的倾角测量。F99-Fusion通过 E1认证适用于户外应用(IP68/IP69K),也适用于公共道路运输,能够可靠地防止人员伤亡和设备损坏。

F99-Fusion专为户外使用而开发。

5.特性一览

亮点

· 在运动过程中,也可以通过动态加速度补偿进行精确的倾角测量,而不会浪费时间

· 多种测量输出,实现完全的应用灵活性

· IP68/IP69K防护等级和防护性安装支架,为户外应用提供了最大的耐用性

· 经过E1和GL认证,可用于越野和航海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