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就是生命——倍福 EJ 模块助你“拯救生命”

文章来源:倍福 发布时间:2020-04-07
分享到
春节期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猝然来袭。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的火速建成投入使用,让人们又一次深深感受到了:时间就是生命。

春节期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猝然来袭。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的火速建成投入使用,让人们又一次深深感受到了:时间就是生命。

“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这句口号率先出现在深圳蛇口工业区的街头,唤醒了无数国人的时间观念和拼搏意识。

其实在工业制造领域,同样能体现出“时间就是生命”的真谛。苹果公司创始人乔布斯当年在研发 MAC 电脑的时候,他和程序员讨论的时候就说过:“如果每台计算机的开机时间能缩短10秒钟,我们就可以卖出500万台机器,仅一年为人们节省的时间就是3亿分钟,相当于救了10 个人的命!”

如果把同样的计算方法,放到我们电气自动化工程师们的日常工作中会如何呢?我们是否也可以通过节省时间来“拯救生命”呢?

在这里,我们要为你介绍一个节省时间的“高手”,来自倍福的 EJ 系列EtherCAT Plug-in 模块。

那么,如何从这些繁琐的工作中“拯救生命”呢?这时候,我们的 EJ 系列EtherCAT Plug-in 模块就能够大显身手了。

此外,这种方案还有一个优势是可以为检测工作节省大量时间。因为线束做完了可以进行快速检测,而传统的接线方式,很多人接完线常常采用手动方式来逐条检测接线是否松动,一旦遇到接错线的情况就更麻烦了。

这样一来,即便以中小规模的流水线来计算,每条流水线一个月的装配量在一百到两百台柜子之间。如果用了这款倍福 EJ 系列 EtherCAT Plug-in 模块,按每台机器省一小时来计算,那每个月节省的时间至少也能达到五六天。其实,这还只是计算了装配的时间,如果再算上由于提高接线可靠性而节省的售后、检修等环节花费的时间,往往还能“拯救”更多人的时间。

三分钟了解EJ模块

倍福 EJ 系列 EtherCAT 插拔式模块是一款针对中等规模及大批量机器生产的高效布线解决方案。可以在不牺牲客户定制功能的情况下轻松实现针对大批量生产的平台方案。该模块可以直接插入到专用信号分配板上,信号分配板将信号和电源传输给各个连接器上。通过预配置的电缆线束接口来取代繁琐的接线,从而降低人力成本,将接线错误风险最小化。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