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药房——柜台后面你不知道的事

文章来源:item依诺信 发布时间:2020-04-08
分享到
item 的自动化系统,能提供 25 种可直接安装的解决方案。视频里面应用的,正是item 的明星产品,它是带有同步皮带传动装置的滚轮导轨——线性装置 KLE 系列。

自动化对生活方式的改变,一个小视频可以让您领略一二 ▼

省去了大量的繁复劳动,精准取药,种类再多也不 care,只有自动化可以做到。

item 的自动化系统,能提供 25 种可直接安装的解决方案。视频里面应用的,正是item 的明星产品,它是带有同步皮带传动装置的滚轮导轨——线性装置 KLE 系列。

1、紧凑型线性装置 空间之选 KLE

KLE 是一款紧凑型线性装置,它将线性滑动件和同步皮带封装在型材内部,隐藏式同步皮带在型材内部运行,外观呈一体化设计。

KLE 的行程长度(H)可以根据需求定制,它由传动装置、反向装置、外壳型材组成。外壳型材上带有位于硬化引导轴上的一体化滚轮导轨,使用之前会预先调试以保证无间隙运动。导向槽轨中的同步皮带刚好起到密封作用,同步皮带张紧装置与安装有滚珠轴承的皮带轮一起,集成到反向装置中。

线性装置 KLE 的主要优点是:精度较高,运动时振动较轻,所以噪音较小。 对噪音敏感的环境,KLE 是首选。

2、KLE 系列产品 6 & 8

线性装置 KLE 系列,有两种规格可选,KLE 6 系列和 KLE 8 系列 ▼

它们都是依托 item 的 MB 工业铝型材产品设计装配而成,KLE 6 系列支撑型材横截面尺寸 60*60 mm,KLE 8 系列 80*80 mm。详细参数见下表 ▼

外壳支撑型材的尺寸决定其最大载荷,其他参数两者几乎相同,根据现场载荷的需求,选择适合您的规格即可。

如果运动的线性度要求非常精密,则必须对 KLE 型材进行适当的支撑。

3、KLE 解决方案举例

☛节省空间的双轴定位系统 EX-01008

这种双轴定位系统不仅精度高并且噪音低,是紧凑型线性装置但只是外形较小,应有的性能一样不少。它能提供可靠并且出色的定位精度,并且还能承受重型负载。隐蔽式的同步器轴在电缆线槽内运行,并且,它还能连接至不同类型的驱动电机。

☛ 三轴解决方案 EX-01072

这个稳固的结构通过角件固定,即使三个方向都有频繁且快速的运动,依然能保持稳定的支撑。高精度的线性装置 KLE 控制 X 轴方向的运动,带有同步皮带传动装置的滚轮导轨 8 系列  D10 可沿 Y 轴移动框架。高强度的齿条导轨控制 Z 轴的运动。

☛ 三轴输送装置 EX-01078

item 的线性技术能够用于设计高度精密的三轴输送系统。X 轴由两个同步的 KLE 8 系列控制,Y 轴由带有同步皮带传动装置的滚轮导轨 8 系列 D10 控制,带有同步皮带传动装置的滚轮导轨 8 系列 D14 控制 Z 轴。这三种零部件的组合,能够适应和通过更改适配于用 MB 工业铝型材装配系统搭成的任何基础框架并满足所有要求。

item 的各个系统之间,在设计之初都考虑到了相互兼容的问题,所以您完全不需要担心组装时的兼容性。

item 也提供其他类型的线性装置,除同步皮带之外,还有滚珠丝杠、链传动及齿轮齿条传动装置。精度要求较高的,选滚珠丝杠装置;行程较长的,选齿条传动装置;以及负载最高的 LRE 8 D25,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