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视频连线之产品评论篇第2期—台达

文章来源: MM新自动化与驱动 发布时间:2020-04-20
分享到
MM视频连线节目又来啦!本期嘉宾台达-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

MM视频连线节目又来啦!本期主题:高效运动控制。本期关注产品:伺服驱动。下面,让我们有请本期嘉宾台达-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

我们一起来听听台达-中达电通的焦工 对于伺服驱动行业的见解吧~

 

问: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经过多年的工业运行实践,您认为当前伺服驱动领域的发展趋势将如何?

答:我认为伺服驱动领域将会在以下几个方面有所进步。第一,高效率化;第二,直接驱动;第三,高速、高精、高性能化;第四,一体化和集成化;第五,通用化;第六,智能化;第七,网络化和模块化;第八,从故障诊断到预测性维护;第九,专用化和多样化;第十,小型化和大型化;十一,试验方法亦在进步。

问:台达的产品如何满足未来智能制造的要求?对于产品的开发互联和智能化是如何体现的?

答:制造企业向数字化、智能化的方向转变,既要保持本心,坚持发展自己的优势项目,并着力探讨行业客户的需求和发展方向,为未来积蓄力量;更要转变思维模式,积极拓展、布局及补充新的产业,才能在智能制造的发展中占据先机。

面对快速变化的产业市场需求,台达以电力电子核心技术结合产业知识,以自身发展工厂的整合经验,发展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同时也以累积的行业知识助力客户打造行业专机。

问:台达伺服产品的发展确实是以台达多年来掌握的核心电子技术为基础,针对不同应用需求的客户进行研发,我们说这是应时而谋,顺势而为,在去年,2019年,台达推出了哪些新的伺服产品吗?您是否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此款产品所具有的技术优势?

答:台达于2019年推出的伺服驱动系统ASDA-B3系列,就是面对标准伺服性能及功能性要求日益增高的市场需求而设计的高性能伺服系统,其具有运动控制功能强大、使用寿命长及运行平稳的鲜明特点,在帮助客户进行设备和系统升级方面有很大的优势。

(更多ASDA-B3系列的产品优势请点击观看上方视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