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魔咒”,堡盟U500/UR18超声波传感器诠释“非凡”

文章来源:堡盟 Baumer 发布时间:2020-04-22
分享到
凭借其独特的感应元件,带IO-Link接口的U500和UR18超声波传感器系列不仅比市面上任何同类产品都要坚固,而且还拥有极小的盲区和超长的感应距离,可以满足全新的应用要求。

不同的环境,就要多个不同的传感器?感应距离越长,盲区就一定越大?谁说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带IO-Link接口的U500和UR18超声波传感器为你诠释全新可能!

凭借其独特的感应元件,带IO-Link接口的U500和UR18超声波传感器系列不仅比市面上任何同类产品都要坚固,而且还拥有极小的盲区和超长的感应距离,可以满足全新的应用要求。

打破“魔咒”

堡盟U500和UR18超声波传感器凭借最大20mm的盲区和长达1000mm的感应距离令任何同类产品都望尘莫及。

一般而言,感应距离越长,盲区越大。这是传感器集成经常面临的一大难题。凭借盲区极小的U500和UR18超声波传感器,堡盟打破了这一“魔咒”。通常情况下,传感器的盲区为总感应距离的10-15%,但堡盟成功地将这一值降低到了2%。实际上,这意味着在长达1000 mm的感应距离内,U500和UR18的盲区仅为20mm。这可谓是绝无仅有,令任何同类产品都望尘莫及。

适应多变环境

凭借以上产品特性,U500和UR18拥有极为广泛的应用领域,不仅可用于检测物体和介质,而且还适合用于常见的安装和环境条件。如果用户对感应距离和盲区有不同的要求,那么通常就需要使用多个传感器来实现,因为盲区小的标准型超声波传感器只能提供非常有限的感应范围。标准传感器要想实现长感应距离,就必须以牺牲盲区为代价,但堡盟U500/UR18超声波传感器却截然不同。

堡盟UR18超声波传感器

U500/UR18的感应距离在20至1000mm之间,对于用户而言,这意味着仅需使用一款传感器即可满足应用要求。同时,这还能简化传感器的校准和设计工作量,从而减少工程成本。

精确,灵活,高效

此外,借助IO-Link接口,U500/UR18可针对具体应用进行精确、灵活的参数设置,例如,可根据容器开口大小和被测介质类型调节声锥大小。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U500/UR18还能提供各种重要的诊断数据和过程数据,为客户带来真正的附加值,从而提高系统效率,实现持续的过程优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