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m丨承重升级,稳固加倍,大截面有大作为!

文章来源:item依诺信 发布时间:2020-04-22
分享到
从"小而美"的 20*20 规格,上至高达 320*160 的大截面型材,选择极其丰富。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具体聊一下 item 的大截面型材。

提到铝型材,多数行业用户的第一反应都是用途广泛、组装方便。的确,铝型材之所以能被越来越地广泛应用在制造业的各个领域,有很多其他材料不能比拟的优势。常常有客户会有这样的疑问:铝型材是很普通的材料,item 除了品质过硬,配件齐全,有特别的设计以外,还有什么过人之处?

这个问题可难不倒item,item产品家族涵盖之广不是嘴上说说而已。从"小而美"的 20*20 规格,上至高达 320*160 的大截面型材,选择极其丰富。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具体聊一下 item 的大截面型材。

型材截面越大,承重越高。拥有它,即可兼具铝型材的灵活,稳固和极强的承载力。

例如,item 在航空航天业的某客户,选择了 item 的大截面型材替换掉了老旧的焊接钢结构。不但稳固性更高,还支持后期可能发生的移动或改装。一次投入,获得的是整个方案更长的使用寿命,并且所需维护工作极少,是“一位可以长期为您提供可靠服务的忠实伙伴”。

1、MB 系列的实力担当

大截面型材根据截面尺寸可以分为 120*80 mm, 120*120 mm, 160*80 mm, 160*160 mm 等,截面尺寸最大的为 320*160 mm。

最常用的是 8 系列中 120*80, 120*120, 160*160 三种规格,均有国产化产品。

item 的大截面型材特别适合用于构建对承载力有较高要求的结构。型材侧面的刚性能够使每个螺钉连接的拉伸负载最高可达 10,000 N(12 系列)。它们的倾角向着槽轨,稳定性强,不损失预张紧力。 

2、技术参数和优势

以铝型材 8 系列 120*120 为例,item 官网搜索 60979 即可找到,其截面详细尺寸如下 ▼

槽口的设计遵循通用的设计原则,item 的型材无论截面大小,可以轻松实现稳固连接。不同产品系列间,也都有相关配件可以互相兼容。

                                  

通常我们提到大截面,大都是指 8 系列中的大截面型材。它们可以共用 8 系列的紧固件,而无需另外购买紧固件。

综合来看,大截面型材共同的优势如下:

☛  具备铝型材通用的灵活性、易组装等特点;

☛  大截面带来高承载能力,可以确保高负载场景的安全性;

☛  稳固性高,尤其适合当做立柱使用,多槽口设计可与各种规格的型材稳固连接;

☛  无论是标准、轻型或是经济型,型材外部和倾斜槽轨的侧面都具有规定的支撑点,这样可以确保与其他零部件构成坚固和稳定的连接;

☛  槽口的拉伸负载,最高可达 10000 N(约 1000 KG) 

3、应用案例

☛  航空航天业

☛  自动化产线

☛  大型设备操作平台的稳固支撑

既具备铝型材的灵活性,又能提供更加优异的稳定性和承载能力,这就是 item 的大截面铝型材。高标准的质量要求,可以为您提供无后顾之忧的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