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短交货期,博世力士乐组装技术为制造业复苏按下“加速键”

文章来源: 博世力士乐自动化 发布时间:2020-04-23
分享到
博世力士乐的组装技术业务单元承诺为客户提供快速交货服务:通常,基本机械组件交货期只需短短1周,输送系统交货期只需3周。

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我们的生产生活秩序正在稳步恢复。随着制造业的复苏,各大企业的产能也在逐步回归到正常水平。然而,面对短时间增加的生产需求,许多工厂在现实中也面临着一些挑战,譬如:如何在供应链受到冲击的情况下及时获取产线所需的组件?

面对这些困难,博世力士乐的组装技术业务单元承诺为客户提供快速交货服务:通常,基本机械组件交货期只需短短1周,输送系统交货期只需3周。

基本机械组件:多用途系列产品

对柔性的不懈追求造就了博世力士乐的组装系统。工作环境越能满足具体应用需求,就越能够实现更高的效率。使用博世力士乐的柔性组装系统能为你所在行业的每项工作提供快速的整套解决方案。

30年前,博世力士乐推出了组装技术模块化系统,并且不断地对其进行扩充和优化。目前该系统包括各个生产邻域的超过1500种组件:从简单框架到围栏,再到标准和专用机械,乃至具备防静电功能的系统和手工工作台或物料供应和连接生产线。

系统的基本原理极为简单:普通但非常坚固的铝型材,具有“无限制”的纵向插槽。配合免费的MTpro规划软件和我们的综合服务,博世力士乐的模块化组装技术系统可以满足你设计高效工作环境的全部需求。

输送系统:耐用、经济和通用模块化

无论是高产量和短节拍的全自动生产,或是需要使用手工工作台的部分自动化系统中的多品种小批量生产,通过其久经考验的输送系统,博世力士乐几乎可以为所有应用提供经济、可根据需求扩展的物料流解决方案。

博世力士乐的输送系统使用模块化设计,具有很高的柔性。这不仅可以加快规划,同时帮助你轻松升级或修改现有系统。耐用的产品和创新的技术在保证高可靠性的同时还能降低维护成本。

无论是运输重量仅为几克的小而灵敏的产品,还是重达数百千克的大型工件,无论是用于洁净室还是油性环境,博世力士乐的TS1至TS5系列输送系统经受住了众多行业的考验,始终被大家视为安心之选。

借助博世力士乐组装技术可靠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快速的交付时间,希望能助力各家生产商走出疫情的阴霾,让制造业恢复往日的蓬勃生机。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