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案例丨巴鲁夫机器视觉,借你一双“火眼金睛”!

文章来源: 巴鲁夫Balluff 发布时间:2020-04-28
分享到
今天,巴鲁夫鹰仔带来一份代表性案例,一起聊聊巴鲁夫机器视觉的那些事。

QQ截图20200428100845

今天,巴鲁夫鹰仔带来一份代表性案例,一起聊聊巴鲁夫机器视觉的那些事。

小马达有“大烦恼”

现代生产日益复杂精细,为减少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错误及不必要的耗损,实现生产产量、质量的最大化,现代化生产设备的要求不断提高。

小马达体积虽小,工序不少,制造时需要检测小马达装配中零部件的质量。

引脚有无变形? 磁片有无破裂?转子上磁片数量是否正确?塑胶件位置对不对?叶片正反面是否正确?小小马达烦恼多......

巴鲁夫鹰仔来支招

图像对比、轮廓检测、坐标输出、计数,一套巴鲁夫工业相机“对症下药”,四个工位检测全搞定!

巴鲁夫机器视觉,1个控制器连4个相机,提供相机控制器、相机、镜头、光源、电缆附件等全套方案。


Camera 1:检测引脚有无变形

通过检测针脚的距离及夹角来检测针脚有无变形。

3

Camera 2:检测磁片有无破裂 / 检测转子上磁片数量

磁片有无破裂:因磁石在金属套筒内壁,不同检测位置会影响磁石打光的效果,破裂检测会不稳定。

2

磁片数量检测:通过check blob检测白色区块数判断磁片的数量。

1

Camera 3:检测塑胶件位置(X,Y,R)

通过find object工具找到相应产品特征点坐标。

QQ截图20200428101023

Camera 4:检测叶片正反面

根据正反面叶轮轮廓形状不一样,通过轮廓比对确认工件正反面。

QQ截图20200428100956

机器视觉“看见”细节

巴鲁夫一站式图像处理解决方案,提供视觉传感器、手持扫描仪、自带软件、适配镜头、照明相机及合适的连接和联网技术。

巴鲁夫机器视觉,能够识别和检查工件的质量和位置,确保生产透明度,降低生产成本,让制造过程更加高效。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