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情阿尔卑斯,雪峰之上的安全守护神

文章来源:堡盟 Baumer 发布时间:2020-05-13
分享到
在这种风霜雨雪长年肆虐,盛夏高温烈日炎炎的恶劣环境下,堡盟TDP 0.2 LT模拟量重载转速计能提供可靠的防护。

来到奥地利蒂罗尔的梦幻阿尔卑斯山,相信小伙伴们都会不由自主地将自己交付给这个“冰雪天堂”——穿上滑雪服,带上滑雪板,尽情地在群山之间驰骋!

在这里,雪是常客,阳光也是常客,冷峻的雪山在阳光的照拂与映衬下既显磅礴,又不乏温暖。

然而,无论是乘坐登山铁路到达海拔2,964米的楚格峰(Zugspitze)峰顶,还是通过滑雪缆车登顶,无不需要具备高精度和高可靠性的速度控制系统来保障,毕竟小伙伴们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才是第一位的。

雪峰之上,防护很重要

在7分多钟的风雪行程中,缆车驾驶室操作人员可能需要对牵引电机进行各种控制:减速、空挡、前进、倒车、加速、刹车……。显然咯,作为电机速度调节/控制系统的转速计,或者叫测速发电机,是至关重要的。

在这种风霜雨雪长年肆虐,盛夏高温烈日炎炎的恶劣环境下,堡盟TDP 0.2 LT模拟量重载转速计能提供可靠的防护。

关于重载——其实是这样的:

通常重载技术意味着“坚固耐用”。然而对于堡盟,“重载”不仅代表着厚壁外壳和防腐蚀保护,它还应该长年可靠运行,甚至为登山铁路这样严苛的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性能保障。

其一,坚固性

● 登山铁路驱动装置中的测速发电机必须能够长年抵御冲击、振动以及作用在转轴上的其他载荷,同时保持正常运行。毕竟产品更换成本高昂,这并不是因为测速发电机本身有多贵,而是因为它们安装在难以触及的位置,并且在更换期间需要关闭系统。TDP 0.2 LT采用了压铸铝外壳和不锈钢轴设计,以及两端式轴承设计,可承受高径向和轴向负载。 

其二,密封性

● 为了抵御灰尘、污垢和湿气的侵袭,TDP 0.2 LT外壳密封良好,特别是在轴和电气接口等关键位置。此外,还采用合适的材料和涂层,以保护测试发电机不受盐水或化学品的腐蚀。

其三,屏蔽性

● TDP 0.2 LT测速发电机内部没有电子元件,铺设在其周边的非屏蔽电缆不会对其造成任何干扰。并且,重载测速发电机的内部带有电绝缘层,能够有效防范因轴承内部电势差导致轴承损坏等有害影响。

雪峰之上,精度同样到位

测速发电机必须随时提供可靠的信号,以确保精确的驱动控制与调节。基于转速信息,控制器可以识别任何可能的驱动速度偏差并及时干预。登山铁路等重型机械中的重载测速发电机的精度绝不能输给小型转速计。而经过实践检验,TDP 0.2 LT具有极高的精度和可靠性:常规转速为1000rpm时,输出信号为60V;在最高转速10,000rpm时,输出信号甚至可以达到600V。

通过专利的测速电动机换向环设计,堡盟的产品在整个转速范围内确保了高精度输出电压。由于转速计电流相对较低,银轨可以非常细。TDP 0.2 LT甚至拥有两根银轨,即便在恶劣工况下也能始终确保低接触电阻。TDP 0.2 LT还能实现60mV/min-1的电压常数,转速检测范围从低于0.08rpm到10,000rpm,能同时监控机械和电气极限转速,动态范围达1:125,000。

有了出色的堡盟重载测速发电机技术作为保障,小伙伴们还在担心什么呢?快来阿尔卑斯山上体验一把令人窒息的快感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