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洞察》| 菲尼克斯电气顾建党:逆势增长,决胜2.0!

文章来源:MM新自动化与驱动 发布时间:2020-05-15
分享到
2020年,MM《现代制造》策划推出高端视频访谈节目——《洞察》,邀请行业领军人物进行访谈交流、观点阐述,旨在输出自身经验能量、树立行业信心、展现企业文化与品牌。

随着疫情在全球范围的爆发,对实体经济带来的全方位冲击有目共睹。制造业企业对于“后疫情时代”的思考与行动在当下就显得尤为重要。效率优先,以数字化转型为代表的技术创新与行业应用是否会因为疫情而提速?竞争加剧,在供应链压力、原材料价格上涨、人员短期与物流困难等多重压力下,制造业的下一阶段走势如何?哪些措施才是行之有效的破局之道?哪些观点对于产业有着重要的参考与借鉴?

本期特邀嘉宾: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执委会委员 顾建党先生

26年的发展,秉承“信任=责任”的企业精神,菲尼克斯电气已经成为最中国的德国企业,以本土创新打造全方位的核心竞争力平台,构建独特的智能产业生态。从高品质端子为代表的电气连接,到PLCNEXT的创新控制方案,菲尼克斯已进入2.0时代,为下一个百年做好了准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