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盟全新CX.I 系列

不只是工业相机

文章来源:堡盟 发布时间:2020-05-18
分享到
外部光源,轻松控制;振动冲击,高能承受。光源控制器的终结者。

QQ截图20200527131119

光源控制器的终结者

电子行业装配和表面检测

集成光源控制器和“阴影恢复形状”(Shape from Shading)功能,降低系统成本,展现细节特征。

QQ截图20200527131024

自带4 路数字电源输出,无需外部光源控制器

电子行业装配等相关应用中,需要使用工业相机搭配光源进行拍照定位。而在现行的方案中,均需要使用外部光源控制器来控制光源。堡盟全新CX.I 相机创新性地集成了光源控制器,直接控制外部光源,有效节省系统所需的空间,降低了系统成本。

• 4 路数字电源输出,1.5A 持续电流

• 最高提供48V / 2.5A(120W)的电源(PWM)

• 输出电路模式可选择(PNP、NPN、Push-Pull)

QQ截图20200527131007

“阴影恢复形状”功能,展现物体表面细节特征

当需要检测的物体表面对比度差或者反光时,通过普通相机拍出的图片效果较差,往往不能展现物体表面的特征,影响检测结果。堡盟全新CX.I相机拥有出色的“阴影恢复形状”功能,能够通过4 路数字电源输出依次控制光源从4 个角度打光拍照,并合成出最终图片,全方位展现物体表面细节特征,非常适用于对比度差和反光的表面检测。另外,CX.I 相机能够抵抗5 - 2000Hz 的振动冲击,非常适合安装在机器人法兰盘末端。

QQ截图20200527131055

关键特性

● 集成光源控制器功能:4 路数字电源输出,最高提供120W 电源

● 宽温工作范围:-40°C 到70°C,适用于户外及各种恶劣的环境

● 多种IP 防护等级:IP40、IP 65/67、IP 69K 可选,适用于各种应用环境

● 高抗振动抗冲击能力:能够承受5 - 2000 Hz范围内的振动和冲击

● “阴影恢复形状”:轻松控制外部光源,细致展现物体表面细节特征


QQ截图20200527130932

苛刻环境下的可靠检测

交通运输及户外监测

宽温工作范围和高IP 防护等级,户外应用的首选。

QQ截图20200527130903

工作温度从-40°C 到70°C,IP 65/67 的防护等级

在交通监测和铁路运输等应用中,相机往往裸露在户外的环境下,在低温、高温以及降雨等情况下,仍需要正常工作,这对相机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堡盟针对户外的应用环境,推出了全新的CX.I.XT 宽温相机,能够在恶劣的环境下安全稳定地工作。

• 宽温工作范围:-40°C 到70°C

• 符合工业标准的M12 接口设计

• IP 65 / 67 防护等级,防水防尘

• 经硬质阳极氧化处理的相机和套管表面

• 承受5 - 2000Hz 的振动和冲击


您的卫生安全专家

制药和食品饮料行业

符合EHEDG 卫生设计认证,为药品和食品的质量和安全保驾护航。

QQ截图20200527130830

宽温工作范围,能够承受强力清洗剂的清洁,防止细菌滋生

在食品饮料生产和制药的过程中,每天需要通过清洗剂(3% 过氧化氢)清洗,以防止细菌滋生,这就要求相机在耐高低温的同时,也要抗腐蚀。堡盟全新的CX.I 相机能够在宽温下可靠工作,并针对抗清洗剂的特性,创新性地开发了IP 65/67 和IP 69K 的相机保护套管,以保护在强力清洗剂清洗下的相机。相机保护套管符合EHEDG 卫生设计认证,能够与药品和食品直接接触,为药品和食品的质量强力把关。

QQ截图20200527130746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