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速增效,新版来袭|EPLAN 2.9火热登场

文章来源:EPLAN易盼软件 发布时间:2020-05-19
分享到
全新EPLAN平台2.9版本已经正式发布。新版本中,快速生成的二维码可以存储超链接,并在现场打开。

全新EPLAN平台2.9版本已经正式发布。新版本中,快速生成的二维码可以存储超链接,并在现场打开。图层管理(Layers Management)可确保自动保存所有更改,从而让用户更容易执行公司标准。借助扩展的导航器,可以通过批量编辑项目数据来更快地完成项目。而在标准化方面,现在可以轻松地重复使用宏。

EPLAN平台2.9版本可以生成二维码,例如可以链接到EPLAN Data Portal部件数据库中的组件。

在EPLAN平台2.9版本中,可以快速生成二维码。用户可以将超链接存储在文档中,之后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上的应用程序扫描二维码并打开链接。它可以用于存储内部和外部链接,因而再也不需要麻烦地进行手动输入。二维码也可用于印刷文档,从而能更快捷、更容易地得到使用。占位符对象中的符号交换也已简化,现在可以通过选择适当的值集来替换。更少的宏变量可以让用户获得更大的透明度。

可停靠的图层管理

通过可停靠的对话框,图层管理(Layers Management)比以前更容易使用:所有更改现在都能自动保存。其他功能,包括搜索图层和更改其属性,这些改进让新版本更加完善。从现在开始,您可以轻松地在项目中搜索已分配给一个项目或子项目中特定图层的所有对象。然后,设计人员可以使用搜索结果列表中出现的对象的属性对话框来更改其图层分配。这使通过DXF或DWG导入而添加到项目中的图层更容易被找到,并能快速修改以及让用户自行定义其分配。另一个好处是,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修改和定义来执行公司标准,类似于导航器。

现在通过从宏导航器中拖放宏,可以轻松地将其插入其他项目

快速达成目标:导航器显示方式

在EPLAN平台的以前版本中,宏导航器的列表视图已更改为包含单元格的表,因此可以很容易地对其进行编辑。而在最新版本中,此功能已扩展到其他导航器,例如部件导航器、PLC导航器和电缆导航器。这给2.9版本带来了极大优势,因为现在可以顷刻之间对项目数据进行整体编辑。在宏的使用中,一旦一个宏项目被完成,就可以从宏导航器中拖放标准格式的宏,从而将其插入到其他项目中。当然,当用户在宏或原理图项目中创建窗口和符号宏时,也可以如上述操作。由于不再像以前那样需要通过目录中的宏选择来进行繁琐的选择,现在可以节省大量时间。另一个好处是可以重复使用数据,从而确保并提高了项目质量。

巧妙的属性配置

新的管理对话框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在原理图和3D设备布局中编辑用户自定义的属性配置。用户可以在管理对话框中检查这些内容,并很容易地删除未被使用的用户自定义的属性配置。上下文菜单能帮助用户轻松找到已使用的属性。这样做的优点很明显:一个项目中存在的所有属性配置可以集中显示。此外,在导出和导入不同组件的属性配置时,可以同时编辑多个属性。名称也可以轻松地翻译,新的搜索功能有助于进行调整,以更快地执行公司标准。

更加清楚方便的翻译功能

EPLAN平台2.9版本可以在项目和部件管理中对许多属性和输入字段进行多语言输入。然后,用户可以手动将它们翻译成统一的语言,也可以自动完成。现在,EPLAN平台2.9版本提供了额外帮助,让翻译功能的使用更为清楚方便:在多语言输入的字段前,可以用用户界面上的图标对其进行标记,从而使其成为标准。具体是如何进行的?当设计者在多语言字段中进行文本输入时,一开始是独立于语言的。而一旦需要翻译时,则可以将其分配给指定的源语言。

关于新版本全新功能详解,请关注EPLAN公共号上的新功能中文视频连载及2020年6月6日20点在线新品发布会!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