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in式接线方式的开关按钮

爱德克电气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5-19
分享到
爱德克IDEC推出了新型Push-in式接线方式的开关按钮,帮助客户实现“节约工时”和“节约空间”,提高生产效率。

为了改善传统开关按钮以螺丝固定为主的接线方式,爱德克IDEC推出了新型Push-in式接线方式的开关按钮,帮助客户实现“节约工时”和“节约空间”,提高生产效率。

未标题21

IDEC Push-in式开关按钮产品连接压接端子及单线时,无需螺丝刀,插入电线即可(连接绞合线时,在用一字形螺丝刀按压驱动器的同时插入电线)。该产品采用IP20等级手指保护结构,螺丝刀不用直接触碰到导电部位即可接线。拆卸时,仅需插入一字形螺丝刀,简单操作即可拔出电线。接线简单,易上手,不受作业人员技术能力限制。

与传统的螺丝接线式比较,在接线工序上,Push-in系列开关按钮产品只需插入电线即完成,其工序简单,连接更快,可将接线工时削减约55%。

IDEC Push-in式开关按钮产品因插入的电线被弹簧结构按压住,所以即使有振动也无需担心电线松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