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紧凑型igus回转环轴承

易格斯(上海)拖链系统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5-19
分享到
igus推出可承受中等负载的新型回转环轴承系列。

QQ图片20200609094443

在狭小空间内进行快速旋转运动,是物流自动化设备、舞台灯光装置以及控制面板等应用场景对回转环轴承提出的的特殊要求。针对这些紧凑型应用,igus推出了可承受中等负载的新型回转环轴承系列。它们采用了高性能工程塑料,不仅免维护,而且非常耐磨。新系列回转环轴承的PRT-04系列可减轻60%的重量、节省50%的空间,为用户节省高达20%的成本。

焊接系统、分拣转台和包装机械等对回转环轴承的高循环速率和高负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为此,igus十五年来持续创新,其自润滑滑动形式的回转环轴承产品系列日益丰富。iglidur PRT工程塑料回转环轴承的内外圈之间的高精度滑动元件是由铝和不锈钢制成的。其余的免维护滑动元件是由高性能塑料iglidur J制成的,可以将摩擦系数和磨损率降到最低,且无需润滑。高性能工程塑料iglidur J可承受35 MPa的最大表面压力。此外,igus可为用户提供符合FDA和ESD标准的型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