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姆龙5月e-Learning课程推介

文章来源:欧姆龙 发布时间:2020-05-22
分享到
欧姆龙5月e-Learning课程推介!

1、如何通过控制器修改1S伺服参数 

 用Sysmac Studio软件可以修改1S伺服驱动器的参数,但是你知道如何通过控制器直接修改伺服参数吗?

 课程地址:

 https://www.fa.omron.com.cn/elearning/video/1252

 

 2、解决1S伺服上电不识别电机故障

 1S伺服驱动器上电后不能识别电机,你是不是一头雾水了?看到了故障代码,怎么操作,才能快速消除故障呢?快来学学吧!

 课程地址:

 https://www.fa.omron.com.cn/elearning/video/1253

 

 3、解决1S伺服上电缺相报错

 1S伺服驱动器报错提示的故障代码,你知道如何解决?还在费心查手册吗?找到正确的方法很重要!

 课程地址:

 https://www.fa.omron.com.cn/elearning/video/1254

 

 4、1S伺服急停和极限信号报错如何解决

 正常工作中的1S伺服驱动器突然报错8700,我们该如何快速消除故障呢?查接线、查设置、正确方法就在这里。

 课程地址:

 https://www.fa.omron.com.cn/elearning/video/1255

 

 欧家e-Learning与您同心同行

 疫情之下,如何获得专业技能和知识的加持“百毒不侵”?几乎涵盖欧姆龙全系列产品。47门免费课,300+视频。请与我们边“宅”边学习,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Step One 

 PC端登入官网www.fa.omron.com.cn选择学习园地

 

 Step Two

 选择 e-Learning学习中心

 

 Step Three

 点击视频免费学习(需先登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