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志专为呼吸机倾心打造无刷无齿槽电机–ECU16024系列

文章来源:鸣志 发布时间:2020-05-28
分享到
鸣志(MOONS')的ECU16024系列无刷无齿槽电机在保证了更高压力和更大流量的同时,减小了电机组件的尺寸。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肆虐,各国医疗防护物资严重短缺。呼吸机作为能够起到预防和治疗呼吸衰竭,减少并发症,挽救及延长病人生命的至关重要的医疗设备同样也面临着严重短缺的问题。在这个特殊时期,高性能无刷无齿槽电机(呼吸机的核心零部件)的需求量也呈爆炸式增长,对产品生产商提出了巨大的挑战。鸣志(MOONS')作为专业的运动控制产品制造商,凭借遍布全球的研发、制造能力,在短时间内开发出数款用于呼吸机的高速无刷无齿槽电机,并于2020年4月份开始量产供应。

       

鸣志(MOONS')的ECU16024系列无刷无齿槽电机在保证了更高压力和更大流量的同时,减小了电机组件的尺寸。电机整体安静,可靠,高效,并且可以通过电池电源有效地驱动呼吸机鼓风装置。

Ø16mm(电机外径) * L24mm(机身长度), 额定转速:15000rpm, 额定功率:5W, 电机驱动集成一体设计。

ECU16024系列无刷无齿槽电机不仅有高性能,高功率密度和高效率等优点,而且运行平稳安静,转速高达每分钟20000转,能为患者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治疗环境。集成式驱动器使客户更容易控制,精度和可靠性也更高。

通过优化电磁和结构设计,鸣志(MOONS')ECU16024系列电机提供了比竞争产品更高的输出功率,更符合当今自动化应用对更高速度和功率的要求。同时我们还保持更好的温升。

鸣志(MOONS')将持续不断地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用更多性能优异的产品来回馈客户,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