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 | 共塑数字工业新未来——DIGITAL PHIIDF 2020即将启幕!

文章来源: 菲尼克斯电气 发布时间:2020-05-29
分享到
DIGITAL PHIIDF 2020暨中国智能产业生态大会将于8月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由菲尼克斯电气与中国主流智能产业生态相关企业和组织共同策划打造。

DIGITAL PHIIDF 2020

活动简介

DIGITAL PHIIDF 2020暨中国智能产业生态大会将于8月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由菲尼克斯电气与中国主流智能产业生态相关企业和组织共同策划打造。

本次大会将以“共塑数字工业新未来”为活动主题,涵盖高峰论坛、趋势主题论坛、智能创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专场发布以及智领未来线上云展等板块,中外智慧相应、虚拟现实交融、跨界思维碰撞,诚邀您共赴一场“菲”同凡响的数字化体验之旅!

菲尼克斯电气创新与行业发展论坛PHIIDF(Phoenix Contact Innovation and Industry Development Forum)发起于2013年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20周年之际,多年来一直以创新的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赋能客户,同时发挥中德合作桥梁纽带作用,构建智能产业生态,助力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2019年,PHIIDF更名为PHIIDF暨中国智能产业生态大会,并已成为业内最为知名的品牌活动、生态合作平台和行业盛会。

2013-2019,PHIIDF已经连续7年在南京、杭州、上海、北京、广州、武汉等地成功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顶级学者、知名企业家、行业领袖、政府高层和主流媒体的积极参与,成为行业热议的焦点。

DIGITAL PHIIDF 2020

DIGITAL PHIIDF 2020暨中国智能产业生态大会将继续让权威观点和共识在此发声,前沿技术、产品、应用和理念在此集中展示,并且以全新的数字化展现形式与大家见面。来自工业自动化、智能制造、产业互联网、物联网、通讯技术等领域数十位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军人物将汇聚云端,分享他们在创新发展、智能制造、危机管理、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深度思考与具体实践。

1


2

云端对话,看业界领袖指点江山;云上看展,享智能世界科技盛宴。

八月盛夏,流萤蝉鸣,小菲满怀热情,期待与各位在DIGITAL PHIIDF 2020暨中国智能产业生态大会相遇。破局创新,共襄盛举,体验数字化的魅力,共塑数字工业新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