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S 产品线

文章来源:鸣志 发布时间:2020-06-15
分享到
iPOS是一款基于最新DSP技术的全数字智能伺服驱动器,集多类电机驱动与运动控制功能一体,为客户提供一个高性能、多功能、低成本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Technosoft 是一家 DSP 运动控制技术领先的公司, 专注于设计和制造运动控制产品, 以及定制运动控制系统。

Technosoft 聚焦于创新设计, 使用最新的控制技术, 最终研发出 MotionChipTM 芯片 —— 一种专门用于运动控制的解决方案,如今已经广泛的应用到智能伺服驱动器产品中。

Technosoft 产品在硬件和软件两个层级都使用模块化设计, 这提供了高度灵活和适应性强的专用解决方案, 可以很容易地构建原型以满足特定的 OEM 需求。汽车、 医疗、 机器人、 纺织和工厂自动化行业有效地利用了Technosoft 的电机控制技术, 以满足高要求的应用中特色产品的快速开发。

iPOS是一款基于最新DSP技术的全数字智能伺服驱动器,集多类电机驱动与运动控制功能一体,为客户提供一个高性能、多功能、低成本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ipos智能伺服驱动器适用于控制驱动直流无刷电机、交流无刷电机(也称永磁同步)、直流有刷电机、步进电机。可接受正交增量式编码器、绝对式编码器(SSI接口为交流无刷和直流有刷)作为位置反馈信号接口。iPOS智能伺服驱动器集运动控制、驱动和PLC功能于一个紧凑的单元中,无需外部运动控制器,即可实现复杂的运动控制。驱动器均可执行位置、速度、转矩控制模式,单轴、多轴或独立(Standlone)工作模式可选。

应用高级运动控制语言(TML),下列操作均可在驱动器上直接完成:

□ 设置各种运动模式(T/S型曲线, PVT, PT, 电子齿轮、凸轮等)

□ 在线改变运动模式或运动参数

□ 执行回原点顺序

□ 通过以下方式控制程序流程:条件跳转与TML功能调用;预定义或可编程条件产生的TML中断(如保护触发、限位开关变换或捕获输入等);等待可编程事件发生

□ 数字I/O处理和模拟量输入信号

□ 执行算术和逻辑操作

□ 执行多轴之间的数据传输

□ 通过发送多轴运动指令从另一个轴控制其中一个轴的运动

□ 发送组(Group)控制指令(多点传输),可同时启动该组所有轴已预存的运动程序

□ 实现多轴同步控制(多达256轴) 运用EasyMotion Studio编程TML程序,您能在复杂多轴的运动控制应用中实现主机(Master)与驱动器之间的分布式智能控制,减少开发时间和通信需求。

例如,您能运用TML编程驱动器执行复杂的运动任务且在执行过程中与主机(master)交换信息,替代一个轴的每个动作都需要输入控制指令。因此,主机(Master)将减少每轴控制的工作任务,如:通过RS232/485/CAN调用预存于驱动器EEPROM中的TML功能(如果需要也可以终止执行),等待TML触发信息执行。 除CANopen 主机(Master)外,iPOS驱动器还可以使用TML_LIB系列运动函数库通过PC或PLC对其进行控制。为所有的运动控制器编程,iPOS试运行可运用EasySetUp来完成。

iPOS 产品线

分类产品简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