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 item,4000+组件任您发挥!

文章来源: item依诺信 发布时间:2020-06-18
分享到
在 item 拓展合作伙伴项目中,您管理的企业在 item 的倡议下,形成强大的共同体。

您是否有这样的苦恼?目前使用的工业装配组件系统不够灵活,质量欠缺,不能满足高端客户的需求?

现在,机会来了!加入 item,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依靠 item 强大的产品体系,创造更多优秀的解决方案。

在 item 拓展合作伙伴项目中,您管理的企业在 item 的倡议下,形成强大的共同体。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所有合作伙伴都能够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1、item 为您的企业锦上添花

☛ 形象和知名度的提升

与全球领先的铝制模块化制造商合作,您将从高质量标准的产品中获益,带来积极的形象转变。

☛ 强大的网络

所有合作伙伴之间,不同的能力资质和优势的相互作用会带来多重附加值。所有人——您、其他合作伙伴、我们和我们的客户,全部都能从中受益!

☛ 有意向的对话

定期主动的思想交流会产生重要的推动力。在 item 拓展合作伙伴项目中,您的个人优势及其他合作伙伴的优势以及 item 公司的优势,都能联系起来,汇成提升能力和效益的对话。

☛ 重要知识的领先

定期向您提供有针对性的研讨会或培训,使您从合作伙伴关系的质量和绩效中受益。

☛ 市场营销的支持

我们与您共同设计您的营销和广告活动,从网站建设到媒体推广,积极支持您的计划和实施。

☛ 销售的支持

吸引客户非常重要,我们将通过我们的专业知识和众多营销活动,去吸引更多的客户,为您提供支持。

2、我们希望您是这样的企业

成为 item pluspatner,我们期望您的企业能够满足如下要求:

√ 在工业品销售,精益生产,非标设备制造等行业有多年经验;

√ 对新品牌的引入有强烈的信心,有目标规划以及学习能力;

√ 具有商业运营意识,团队管理能力,优秀的客户现场服务能力;

√ 认可 item 的经营理念,并愿意接受严格规范的品牌管理。

3、强强联合取得最大成功

信任和承诺是这个系统的两个重要基石。

因此,我们愿意花费时间与潜在的新合作伙伴沟通交流,并经过严格的审核流程,直到最终正式将其认证为依诺信拓展合作伙伴。

这样,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共同的目标。


您要加入吗?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报名 ▼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