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电子展 | XPlanar 平面磁悬浮输送系统的中国首秀!

文章来源:倍福 发布时间:2020-06-24
分享到
倍福(Hall 6.1H, B117)将重点展出两款创新产品:XPlanar 平面磁悬浮输送系统和 XTS 磁悬浮输送系统。为电子制造设备和装配单元的设计开辟了新的思路。

在今年7月3日-5日的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上,倍福(Hall 6.1H, B117)将重点展出两款创新产品:XPlanar 平面磁悬浮输送系统和 XTS 磁悬浮输送系统。为电子制造设备和装配单元的设计开辟了新的思路。

这两款输送系统具有灵活性极高和输送速度极快的优势,非常适合用于满足输送不同产品型号、极短生产周期及个性化的高要求。此外,倍福还将展出可以实现顶级 I/O 性能的 EtherCAT G 通信系统以及系统集成式图像处理技术等更多亮点技术及产品。

01、XPlanar:最大限度地提高产品输送的灵活性,实现精确定位

倍福的 XPlanar 平面磁悬浮输送系统的动子托盘自由悬浮在由传输平面模块拼接组成的任意形状的传输平面上,并能够以最高 4 m/s 的速度在传输平面上进行无接触的运动,因此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产品输送的灵活性,同时最大限度地简化机器设备设计。平面模块中生成的运动磁场让动子可以实现精确且高动态的定位任务。

这也是 XPlanar 平面磁悬浮输送系统在中国市场上的首秀,点击下面视频,先睹为快。

02、XTS:以极高灵活性快速更换产品

倍福的 XTS 磁悬浮输送系统将产品高动态地输送到指定的加工工位,因此可以实现非常灵活的生产,支持各种规格、批量大小及加工步骤。可以在不停止生产的情况下,在软件中“按下按钮”即可实现产品和规格的更改。

03、TwinCAT Vision:通过集成图像处理功能实现系统优化

TwinCAT Vision 在控制系统中集成了图像处理功能:包括检测、测量、识别以及拾放和质量控制等。开发工作直接在 PLC 中进行。这样可以连接可自由选择的支持 GigE Vision 标准的线阵扫描和面阵扫描相机。

04、EtherCAT G:终极 I/O 速度可达万兆

EtherCAT G 是倍福专为高性能设备和高度复杂的应用开发而成的。EtherCAT G 可以将 EtherCAT 当前使用的 100 Mbit/s 的传输速率提高 100 倍,即 10 Gbit/s。分支构造可以集成百兆 EtherCAT 网段,通过并行处理网段显著缩短大型网络的延迟时间。

05、开放、灵活:超紧凑型工业 PC 系列

倍福推出的 C6015 超紧凑型工业 PC 系列具有空间要求小、适用性强和安装灵活等优点。C6017 具有额外的接口并集成 UPS。C6030 最多可搭载四个处理器核,每个内核速度最高可达 3.6 GHz,具有极高的计算能力。最新推出的 C6032 进一步完善了超紧凑型工业 PC 系列,与 C6030 相比,它提供了额外的接口。

如何找到倍福展台?

图中红点为倍福所在展馆,展位号为 Hall 6.1H, B117,欢迎各位莅临现场参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