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来袭--论如何通过产品设计创新提升使用体验

文章来源: item依诺信 发布时间:2020-06-29
分享到
item从创立之初,就非常重视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每年在春、秋两季发布的新产品,不仅让许多客户眼前一亮,斩获诸多国际知名设计大奖,更是成就了现今涵盖 4,000 多种高品质组件的装配组件系统。

item从创立之初,就非常重视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每年在春、秋两季发布的新产品,不仅让许多客户眼前一亮,斩获诸多国际知名设计大奖,更是成就了现今涵盖 4,000 多种高品质组件的装配组件系统。

新的设计,大多是在建立在经典产品的基础之上,能够让结构更加稳固、使用更加便捷的创新之作。您良好的使用体验的背后,是研发人员对产品原型的千锤百炼。

1、MB 工业铝型材装配系统

MB 工业铝型材装配系统,是 item 最早上市的产品系列,也是在全世界范围内使用最广泛的产品。论资历,它已经非常成熟,如何创新?请听小 i 娓娓道来 ▼

☛ 型材 8 系列 320x40 I

▲ 产品编号  0.0.685.22

质量轻但非常牢固。两根 8 系列型材,中间由 240mm 的腹板牢固连接,形成一个工字梁结构,非常适用于高集中负载和分布式负载。高承重,低挠度是它的主要特点。除此之外,还非常的节省材料。

☛ 轻型型材 8 NO 系列

▲ 产品编号  0.0.693.23

外侧看起来完全封闭,但又易于打开,这要归功于特殊的槽轨盖板设计,只要一个开槽器就可轻松去除,也不需要铣削。它是搭建易于清洁的框架、围栏和门的理想选择。目前有 40x40 和 80x80 两款尺寸可选。

☛ T 型槽滑块 8 系列

▲ 产品编号  0.0.685.48

用于角锁紧固件的 8 系列 32x18 的 T 型槽滑块,是搭建折叠门的有力帮手,可以极大的降低零部件的使用种类和数量。并且,它还非常容易拆装,内置的弹簧定位销一经插入即可卡紧,无需其他紧固件。

☛ 转向件

▲ 产品编号  0.0.688.68

支撑更稳固,麻烦也更少。item 转向件可在短时间内搭建 45° 撑杆,对准型材中心孔安装即可,不需要对型材进行切割。它适合搭建桁架和对角撑杆,以及增加结构的刚性。6 系列及 8 系列均有相应产品。

2、精益生产系统

精益管的灵活性一直是它最大的特点,用它搭成的料车料架方便实用,避免了人工搬运。身为精益生产理念的落地神器,它可以做何改善呢?

☛ 重型型材精益管

▲ 产品编号  0.0.683.04

既延续了精益管的灵活性,又增加了稳定性。壁厚增加的基础上,外侧的 8 条槽轨,能够实现更多角度的连接,90° 和135° 都可以组合在同一交叉点。当对型材的挠曲度和抗弯性要求较高时,它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 紧固件 D30 T1

▲ 产品编号  0.0.687.84

不只是紧固。紧固件 D30 T1 集成了坚固的铝制抗扭片,可以保证直角结构中的精益管始终按准确的方向排列。抗扭片也可以拆除,用螺丝刀就能实现。紧固件的侧面还有一条窄缝,能看到型材精益管伸进紧固件的距离。

☛ 减震器 D30-110 15

▲ 产品编号  0.0.683.68

可调减震器 D30-110 15 能够缓冲动能,从而保护运动中的组件。它适用于 Karakuri  或 LCIA 低成本自动化方案,可将升降设备安全停下之后碰到限位挡块,从而减小框架的受力。

减震器是预先组装好的,并装入重型型材精益管 D30 中。用精益生产装配系统中的紧固件就可安装到位,还可以用螺丝刀调节其末端的机械装置来设置阻尼效果。

☛ 阻尼滚轮组件 D52-95 M6

▲ 产品编号  0.0.688.23

阻尼滚轮 D52-95 M6 能保证组件稳步运行。减速性能随速度而增加,有助于减少对框架、运输货物和移动元件的机械应力。滚轮外侧有三条槽轨,可用于缠绕缆绳,其间距可以保证缆绳与 item 挠曲滑轮和隔套的位置相符。

3、其他产品

☛ 型材 X 8 80x40 2N K15 2T-XMS

▲ 产品编号  0.0.686.20

一根型材支撑双层门,这款产品巧妙地结合了两条特殊的型材 XMS 系列的密封槽轨以及电缆线槽。型材水平安装,并可加装门体单边密封条使门框密封,保护双层都免受噪音和灰尘的影响。

☛ 工作台系统平板电脑悬臂及支架 8 系列

▲ 产品编号  0.0.689.72

更加方便的固定或移动数据源,支架装有带橡胶涂层的夹具,可适用 7 至 13 英寸的电子设备。夹具两侧可同时打开以便取放,还可以同步充电。支架上的三个接头,允许用户旋转或倾斜平板至需要的角度。

不知您有没有发现,即使是有多年应用经验的成熟产品,也依然有改进、升级的空间,这正是精益生产中持续改进理念所倡导的。

以上这些只是新品的其中一小部分,想要了解更多,去item的官网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