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Renold,就是选择卓越的链条技术,在提高生产力的同时还能降低您的成本

文章来源:雷诺德 发布时间:2020-06-29
分享到
本例能够充分地解释Renold产品的性能,而且如何为我们的客户降低成本。

下面的例子能够充分地解释Renold产品的性能,而且如何为我们的客户降低成本

一家全球领先的电子、电气和工业零部件经销商,每天从其位于英国的配送中心处理和运送超过5.5万个包裹。为了能够满足运输的特别需要,配送链的每一部分都需要完美地工作。

 在仓库,产品从库存地点运输到包装区域,这一操作都需要使用提升机按时完成。每个提升器里都会安放支撑台面用来运输需要的物品,支撑台面用四条循环链条固定在提升器的四角。

 

 挑战

 多年来,经销商使用由一个OEM提供使用的通用链条。每个链条需要定期重新润滑和张紧来保持正常工作。虽然是必要的维护,但润滑过程是费时的, 无法控制和导致不必要的浪费,破坏了工作场所。链条移动时, 新加的润滑常常会被沾到提升器和支撑台面上,污染产品的包装,这样就会增加成本导致延迟交货。但如果不定期润滑,链条就会很快拉伸而且脱离链轮。

 

 此外,不同的提升机是用来携带不同的物品重量,链条会承受不同的磨损系数,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支撑台面就会变得不均匀、不稳定, 或者链条磨损;这会导致提升机变得颠簸, 或物品最终损坏或丢失在包装区域。正因为如此,支撑台面也需要定期维护和不定时的更换,而每一次更换的个数都为84的倍数,从OEM采购新支撑台面是昂贵的,每一个成本约1万人民币而且更换配件需要额外的停机时间和带来进一步的成本。

 2012年,该公司决定使用一种低维护的链条替代现有的通用链条,这样不需要额外的润滑和定期调整。当时他挑选了Renold和其他两家公司,要求每家公司提供一个解决方案。Renold的Syno链条安装在18个提升机里面,而其他两家公司的链条各装在一个提升机里进行试用。 

 

 解决方案

 不久之后,Renold的其中一个竞争者的链条很明显不适合仓库的环境,无法适应重复的载荷,安装后运行后破损,另一个竞争者的链条在一年之后开始生锈和腐蚀。 

 Renold的低维护Syno链条,证实了与客户应用完美的配合。在各种要求苛刻的应用环境中耐磨链条的开发优化生产力和效率。作为自润滑,链条成功稳定提升机上的支撑台面,确保产品达到包装区域的最优条件。其特殊的耐腐蚀涂层保护链条防止生锈。

 

 在七年后的今天,安装的Syno链条还能无可挑剔地继续操作,经销商的维修团队甚至不需要调整和张紧。链条没有磨损的迹象,特殊的防锈耐磨损镀层能够继续保护链条不受腐蚀。链条不需要维护和润滑,使得公司节省了日常开销,维修团队不需要花费时间调整或更换链条,提升机也不需要清理多余的润滑油。

 为了帮助经销商节省更多的成本,Renold的工程师团队仔细研究了OEM现有的支撑台面,研究了合适的配件来代替。现在所有的关键零件,比如附件都由Renold提供。

 结果

 更换和管理现有的支撑台面,和更换Syno链条所带来的成本降低使得经销商在过去7年内节省了一共70万人民币。

 更重要的是,链条还能持续提供性能,这样也继续帮助公司在以后的纪念内优化效率和降低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