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协作机器人工作效率的KIT编码器

文章来源: 德国博思特POSITAL 发布时间:2020-06-29
分享到
这些量身定制的设计,体积小,重量轻,使得POSITAL的KIT系列成为当今协作机器人反馈系统的理想解决方案。

协作机器人(也称为Cobots)是一种机器人系统的分类,旨在直接与人类(或指工作空间中的其他机器人)一起工作,以实现共同的目标。如果是协同式的工作内容,这种人与机器人的结合可以显著提高生产率。与工业机器人相比,协作机器人通常价格更低,体积更小,对人类来说更安全。Cobots可实现便捷编程的优势,通过简单的 “示教” 方法。从结构上讲,协作机器人与工业机器人基本相同,但如前所述,协作机器人的尺寸较小,这可能会限制有效载荷和运动速度性能规范方面等因素。

机器人控制器,控制着在每个机器人关节上的电机,使手臂在平面或空间内移动(取决于关节的数量)。关节数目和可编程性是决定机械臂自由度的因素。如今,机器人末端可选择多种多样的传感器和臂端工具,进一步扩大了Cobot的应用范围。编码器作为协同机器人关节反馈系统中最关键的部分之一,决定着机器人的工作效率和安全性。

在Cobot的应用中,导电线缆、液体和压缩空气软管在机器人手臂内进行组合是很常见的。POSITAL的空心轴组件编码器被设计成集成在机器人手臂上,允许电缆和软管通过编码器本体。这些编码器还提供基于博思特的能源收集技术计数功能,进行多圈测量范围。没有电池,没有齿轮,没有轴承,可达数十年的免维护运行。这些量身定制的设计,体积小,重量轻,使得POSITAL的KIT系列成为当今协作机器人反馈系统的理想解决方案。

· 人机互动

· 高安全性

· 便捷编程

空心轴KIT编码器作为协作机器人手臂反馈部件

· 紧凑尺寸

· 绝对位置反馈

· 多圈部分,无需电池

· 传送额外信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