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堡盟慕尼黑上海光博会“C位”聚焦“智能光制造”

文章来源:堡盟 Baumer 发布时间:2020-07-01
分享到
面对疫情以来的行业“风浪”,几经波折的慕尼黑上海光博会终于在本周五整装待发。堡盟也将携旗下创新产品乘风破浪,“C位”聚焦“智能光制造”!您还在等什么?7月3日-5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诚邀您现场莅临赏鉴。堡盟展台:7.1D117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快速围观一下堡盟的靓丽风景线吧!LX系列万兆网相机对图像细节和处理速度要求极高的检测应用,LX系列万兆网相机是精益求精的代表。

面对疫情以来的行业“风浪”,几经波折的慕尼黑上海光博会终于在本周五整装待发。

堡盟也将携旗下创新产品乘风破浪,“C位”聚焦“智能光制造”!您还在等什么?

7月3日-5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诚邀您现场莅临赏鉴。

堡盟展台:7.1 D117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快速围观一下堡盟的靓丽风景线吧!

LX系列万兆网相机

对图像细节和处理速度要求极高的检测应用,LX系列万兆网相机是精益求精的代表。

LX系列共有20多款产品,分别为10 GigE网口相机和10 GigE 光纤接口相机,相机均搭载最新CMOS技术的SONY芯片,像素等级从50万到1200万。1200万像素时,帧率最高可达69fps。

CX.I系列相机


为了适应工业现场的各种严苛环境,实现可靠视觉应用。CX.I系列相机工作温度范围广(-40 °C到70 °C),无需额外的冷却或加热装置,从而确保迅速可靠、高性价比的系统集成。相机采用4个带脉宽调制功能的电源输出,输出功率高达120 W(最大48 V / 2.5 A),因此可直接控制光源,无需额外的组件。相机曝光时间最短1 µs,帧率高达1000fps。

VeriSens XF系列视觉传感器


堡盟VeriSens XF系列视觉传感器,能够有效简化可靠的颜色识别应用,让任何人都能通过交互式界面轻松进行过程调节,例如在电子行业可用于检测LED灯的位置是否正确,而在汽车行业可用于识别彩色编码。

OM70系列激光测距传感器

堡盟OM70系列点激光测距传感器和线激光测距传感器,将高精度测量技术与操作方便性集于一身,非常适合自动化行业。

随着工业大数据和智能制造的深入人心,工业视觉与传感检测技术不但在技术的更新迭代上迅速发展,在实际应用场景中也获得了愈加广泛的客户认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