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驱动解决方案,还能如此“短小精悍”?

文章来源: Festo费斯托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02
分享到
SMS简易运动系列—Simplified Motion Series,带你以简御繁!

在传统的印象中,搭建电驱动解决方案“门槛”较高,机械执行机构、电机和驱动器必不可少,

当你只需要点到点的简单动作,却又不得不采用电驱动解决方案时,纠结指数直线上升。

传统的电驱动解决方案,执行机构和电机需要安装在现场,而驱动器可能置于电气柜中,编程调试还需专业电气工程师解决。有时候由于没有压缩气源或现场环境对噪音要求较高的原因,需要将气动产品升级成电动产品,但是传统电驱动解决方案的高成本和编程的复杂性,都让人望而却步。

这时候你需要一个“短小精悍”的电驱动产品,无需编程调试和外部伺服驱动即可柔和顺畅地实现两个机械终端位置间的简单运动,TA就是SMS简易运动系列—Simplified Motion Series

SMS简易运动系列采用电缸内置一体式电机,即插即用,调试便捷,无需通过电脑、编程软件进行复杂编程。通过数字量I/O即可实现简单的点到点的直线运动、压装和夹紧等工艺,通过IO-Link通信接口控制,可实现诊断,程序复制,位置监控等高阶功能。

小小身材,却蕴藏大大智慧,只用3个按键即可完成编程调试,如调节速度及输出力大小等功能,就算非电驱动专业人士也能信手拈来轻松操作。


SMS简易运动系列实现了全方位的简化。

▍选型简单

全套方案集成,通过样本即可完成选型。

安装简单

电缸、电机和驱动器集成一体,电控柜无需安装外置驱动器。

接线简单

电源口和逻辑口均采用标准接口接线。

编程简单

所有参数在面板可直接进行设置。

控制简单

简单功能只需要数字量I/O方式实现控制。

它将气动系统的简单灵活和电气系统的优势集于一身。产品运动平滑、通过IO-Link实现远程的参数设置和备份等功能,搭配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让SMS简易运动系列轻松满足你在节能、减少故障停机、节省安装调试时间方面的等多种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