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加莱任命新任CSOLuca Galluzzi将担任首席销售官

文章来源:贝加莱 发布时间:2020-07-08
分享到
8月1日,Luca Galluzzi将加入贝加莱公司的经营管理团队,接替Peter Gucher成为新任首席销售官,Peter Gucher在公司工作34年后将光荣退休。

8月1日,Luca Galluzzi(52岁)将加入贝加莱公司的经营管理团队,接替Peter Gucher成为新任首席销售官,Peter Gucher在公司工作34年后将光荣退休。

QQ图片20200708141454

在公司工作了34年之后,Peter Gucher(左)将光荣退休,其首席销售官的职务将移交给Luca Galluzzi。

在新的岗位上,Galluzzi将负责贝加莱全球所有销售活动,并领导开拓新的市场。除了在经营管理团队中的职务之外,他还将继续担任贝加莱南欧区董事总经理一职。

Peter Gucher的职业生涯是从贝加莱开始的,当时该公司还只是一家位于上奥地利州的小型初创企业。在他的带领下,经过长期不懈的努力,建立起了一个遍布全球的销售网络,现在的贝加莱拥有27家子公司和超过180个办事处。

“全球化使我们能够更贴近客户,这是Peter Gucher个人敬业奉献的成果,”Wimmer说道。我们衷心地感谢他的辛勤工作,并祝愿他的退休生活一切顺利,幸福美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