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即巅峰!揭秘BCM多功能状态监测传感器

文章来源:巴鲁夫Balluff 发布时间:2020-07-08
分享到
巴鲁夫在状态监控和预测性维护领域多年实力的积累,可谓造就了BCM出道的颠峰。

如今,基于设备状态监测的预测性维护已经成为一个主流趋势,也是大数据、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的重要应用场景。那么,

到底有没有一种传感监测技术功能多,能够一个平台对多种状态参数集中监测?

有没有一种传感监测技术集成简单、体积小,能够集成主流的IO-LINK通讯协议?

还要能够进行数据预处理,在一个设备内预处理设备状态数据、用于评估分析的统计处理数据以及报警信息等?

答案现在已经呼之欲出——那就是来自巴鲁夫最新推出的BCM多功能状态监测传感器!

巴鲁夫在状态监控和预测性维护领域多年实力的积累,可谓造就了BCM出道的颠峰。

BCM能探测多种物理变量,如振动、温度、相对湿度和环境气压,并对这些数据分析处理,再通过IO-Link接口将必要数据传输至主系统。此外,这款传感器能探测并显示状态,持续获取温度、运作时间及启动周期的信息。 

标准的IO-Link协议能便捷的设置传感器参数并根据具体应用进行配置。过程数据结构允许自由配置和循环传输五种测量或预处理的数据类型,还可以对附加的统计处理变量执行非周期请求。

此外,用户可以使用测量或处理变量的自动监测来定义预警报或主警报的阈值,问题事件发生时能发出警告信息,给予提醒。

BCM主要特点如下:

■ 多种强大的功能——一台设备就可以实现四种测量:振动、温度、相对湿度和环境气压。

■ 快速集成,使用方便——紧凑但不复杂:坚固的不锈钢外壳(IP67/IP69K)是恶劣环境中受限空间的理想选择。通过IO-Link进行快速简单的配置。符合ISO 10816标准,轻松确定机器的健康状态。

■ 数据的智能预处理——搭载数据预处理,无需额外的外部处理器即可进行智能决策

目前,BCM系列已面向市场提供两个版本,即BCM0001(基础版)和BCM0002(高阶版),二者之间区别主要在测量范围(譬如高阶版增加了对相对湿度和环境气压的监测)、接口设置选项(高阶版增加了使用LED显示器实现搜索功能)等方面。


收藏
赞一下
0